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铁锅炖大鹅

东北名菜~~铁锅炖大鹅

说起铁锅炖大鹅,这还多亏了脱口秀大会上的王雪琴。前段时间,我关注到一栏电视节目,名叫《脱口秀大会》,里面的各位选的手口才都十分了得。草根出身的王雪琴脱口秀非常地接地气,经常妙语连珠,让我对她的印象特别深刻。

王雪琴的脱口秀就有这么一句:我的梦想就是锅包肉、熏鸡架、铁锅炖大鹅还有王建国(脱口秀另外一位选手,网友们觉得他们挺搭,一直在炒他们俩CP)。此句一出,艳惊四座。哈哈,这不是女方“坐实”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吗?当然也知道是娱乐啦,开心一下就好。

不过王雪琴口中的这几道东北名菜,铁锅炖大鹅我倒是头一次听说。想想有机会去尝尝。没想到想什么来什么,昨晚同事请吃饭,去的是一家东北菜馆点的就是铁锅炖大鹅。

毕竟是在广东吃到的,可能跟东北正宗的做法有些区别,但是却是实实在在的炖大鹅。第一次吃感觉味道还真不错。鹅肉鲜嫩,而且带有一丝甜味,口感非常不错。昨晚大家吃得都非常开心。呵呵,只能说王雪琴推荐必是精品。

虽然在广东,感觉现在东北菜在我们这边越来越受欢迎了,光饺子馆都开了好几家,以前这里都是湘菜川菜一片天的。呵呵,酒香不怕巷子深,也许是因为味道好才是大家越来越青睐的原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