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曾经我喜欢的女孩

已过而立之年,成家立室,细数曾经喜欢的女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里的美,当然指的是美女咯,但对于这种人之常情之事,曾经由于观念的束缚,很多人都憋在心里,不敢表露。

我曾经也是位腼腆的少年,也碰到过喜欢的女孩,但是就是因为不敢表露,所以错过了不少缘分。当时是有些遗憾,但是现在已经释然了,毕竟自己已经结婚生子了。

我喜欢的第一个她,微胖,可爱,学习成绩优异,性格嘛属于活泼类型的。不过那时候情窦粗开,不知道如何对待,暗恋了两年就不得不放弃了。

我喜欢的第二个她也是同学,个字不高,但是长得乖巧,看着给人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那时候上高中,荷尔蒙爆发,保护欲很强。但是由于分班,还没来得及表白,就破灭了。

第三个我喜欢的女孩,也是属于可爱型的,活泼开朗,不过由于三观问题,最后没走到一起。即使如此,但是她给我留下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多年未再有联系了,也不知道她现在过得还好吗?

后面还有就不再说了,总不能一次把家底掏光了对吧? 哈哈,已上而立之年,遥想青春之往事,始终有种意犹未尽之感。真想要是能再来一次该多好。结果确实不重要,能享受那种过程,亦是无憾。

既然青春已逝,那能抓住点它的尾巴,好好珍惜身边的亲朋好友,关爱他们,让他们开心幸福。在此之后,少些遗憾,多些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