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结拜兄妹(完结篇)

已是经年,虽然分开,但望各自安好。

上期讲到了毕业季前夕,我们兄妹六人结拜的经过。毕业后,我们兄妹基本上各奔东西了,本期就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兄妹毕业后续的一些情况

https://pixabay.com/zh/photos/nature-mood-happiness-happy-time-4942436/

大哥,84年生人,江西鹰潭人,大学毕业后就马上和他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了,是我们几个兄妹中结婚最早,生娃最早的。婚后一直待在老家工作生活,应该说他是我们几个兄妹中最稳定的一个。夫妻二人一起开网店,进厂子,夫唱妇随,日子甜蜜。

二哥,85年生人,江西上饶人,我们几个兄弟中最帅的,是我们的颜值担当。他为人风趣幽默,好交朋友。大学时期班里有好几位女生都暗恋他。大学毕业后,他漂泊了好几年,去过不少地方,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90后的富家千金。两人情投意合,很快结婚生娃,目前已有一男一女,一家人都在深圳生活。

三姐,85年生人,湖北恩施人。她是我们兄妹中唯一一位异省的,长相甜美可爱。当初大一军训期间我表白的对象就是她。呵呵,没想到她成为了我的三姐。毕业后她和他的男朋友回了男友老家发展,一起考上了当地市级公务员。目前两人已经是科级干部了,生了俩男孩,日子过得甜蜜幸福😀。

四姐 ,86年生人,江西鹰潭人。她是我们几个兄妹中最励志的。大学时期,她学习就非常努力,英语拿到了八级证书,年年都拿奖学金。毕业后,她去了广东中山,而后在佛山一家外贸公司做起了外贸。由于她踏实肯干,几年之间就从跟公司基层做到了外贸部门负责人。老公则是同一个公司不同部门的同事。目前已经有三个娃,在惠州、佛山买了多套房产,日子过得富足安康。这一切都是他们夫妻二人努力打拼的结果。

老五,也就是我啦。哈哈,关注我的大伙都知道,我已经把我的感情史,爱情观,过往点滴都交代在这里了,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六妹 87年生人,江西抚州人,九月二十号就是她的生日,也是我们兄妹结拜日。毕业后回了老家,考了当地乡镇的公务员。她性格比较像男孩子,一直没想过找对象。记得我结婚那年,二哥还和她约定,如果五年之内,他俩都男未婚,女未嫁,他俩就在一起。她还傻乎乎地直点头说,好啊,好啊。

前年大姑娘才总算出嫁了,我和大哥,二哥都去了。记得那次聚会我们特别地开心,聊了很多的往事。时光易逝,昭华难在,珍藏的是我们多年的兄妹感情,感叹的是时光的无情,期待的是各自的安好

https://pixabay.com/zh/photos/desert-blue-sky-usa-nothing-street-2260014/

自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十来年了,大家一路走来有过得顺的,也有过得不顺的。虽天各一方,但大家彼此的感情依然如故。每次相聚都是那样的让人留恋

写文的时候,很多往事浮上心头,有开心的,有不舍的,有遗憾的,有心酸的,不说了,我的青春有这么多兄弟姐妹们相伴已是无悔。“我爱的人(哪)已经飞走了,我爱的人(哪)她还没来到。”无意中又哼起了这句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