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不允许谈恋爱

出差刚回来,关注到公司出了个奇葩的新规定:公司员工之间不允许谈恋爱,如果坚持要谈的话,需要一人离职。

“多方打听”才得知这规定下发的缘由。原来前段时间公司有位部门经理一直在物色恋爱对象,在公司接二连三谈了好几位女生,屡次不成功。没成功也就罢了,很多被追过的女生担心得罪了这位部门经理,都提出了离职。

https://pixabay.com/zh/photos/a-couple-of-poppy-flowers-poppy-4986803/

公司领导知道了这件事,大为火光,毕竟员工接二连三的离职对公司来说,损失还挺大的,因为得重新招人,培训等等。一般来说,公司是不会主动开除一个人的,更不用说让她们离职了。

这位部门经理在公司待了七八年了,是公司老员工,年龄也差不多三十了,也到了适婚的年龄。公司领导也算理解吧,只批评了下,倒是没过多的责怪。

不过公司为了防微杜渐,以防碰到类似的事情,就下发了这一份看似奇葩的规定。这点我不去做什么评价,在我看来,这一纸规定只能算作纸上谈兵,或者说只能起到一点警示作用而已。

谈朋友这种私密的事情,即使有规定,只要不在明面上,公司如何能阻止的了呢。呵呵,怪就怪那位部门经理搞得过头了,谈朋友哪能跟换衣服那样,一两个月换好几个,关键还让领导知道了。

碰到一位奇葩同事,同时又看到一份奇葩规定,这不是让我这位吃瓜群众天天有瓜吃的节奏吗?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