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曾经的我们

年少轻狂,我们错过了很多,只留下那些美好的记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旁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虽然现在我已有家室,也有了孩子,但是有些人埋在心底,难以抹去,偶尔想起,依然觉得甜蜜和美好。我今天要讲的就是她,我初恋、暗恋的对象。

我们从五年级开始同学,中间经历了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在隔壁班,补习又在一起一年,平日里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我很早就喜欢她,但她并不知道。

https://pixabay.com/zh/photos/college-students-1538089/

直到前几年她准备结婚,而我也准备结束单身生活的时候,我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寒暄之后,我告诉了她,暗恋了她这么多年。她沉默了下,对我说:“你咋不早说呢。”说完可能担心我失落或者尴尬,自嘲地又说了一句:“是不是因为我高三变胖啦。”说完,彼此会心地笑了起来。打完电话,我心里多多少少有些触动了。

她从小就学习成绩比较好,性格也因此比较要强,除了学霸,她也非常可爱,这些就是我当初喜欢她的原因。

由于她是我们学校副校长的女儿,学校对早恋一直是禁止的,我也属于比较传统,感情方面特别内敛的人,所以一直喜欢并未表示。这也是我多年的网名。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就对她有了好感,那时候我们前后桌,经常一起聊天。到了初中,随着长大,荷尔蒙的升高,感觉真的是爱上她了。天天写她的名字,课本上,字典里到处都是,希望她哪天看到,又希望她不要看到,所以字写得特别小。放了学,我会偷偷跟着她身后,看到她和其他男同学说话,也会偷偷生气。

初中三年结束,我知道如果我再和她同班,我会控制不了我自己,于是就向学校申请调到了隔壁班。但是分开后,我开始学会了颓废,无心学习,直到高二,我才慢慢地走出来,知道要发奋学习。高三我们一同参加高考,她高考发挥失常,我正常发挥,反正都没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于是我们又在补习班相会了,但那时学习压力太大,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我们都发奋地读书。她如愿上了北京,而我也考上了南方的大学。就这样一个天南、一个地北,慢慢联系少了,以至多年以后才敢跟她打那个电话。

https://pixabay.com/zh/photos/red-rose-in-snow-lost-love-3928306/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物是人非,但是这段感情给我留下的美好,每当回忆起,依然感到特别开心。世间没有后悔药,人无再少年。有些遗憾也许就是因为残缺才会觉得美。

希望以后彼此都能过得好,致曾经的我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