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makiyua
canymakiyua

双标+迫害民进党与道德无关

双标+迫害民进党与道德无关

王志安怀着对自由与民主的憧憬到台湾观选,却是万万没想到,台湾王局推上了舆论风暴的顶点,着实让王局大大的火了一把,结局可能得让将台湾当作「第二故乡」的王志安感慨不已。

王志安在节目上说,台湾大选像个秀场,「不像是政治竞选的舞台,像是演唱会现场。」王志安还对观光车将支持者拉到造势现场表达不解,「这是选举制度需要还是选举人需要?如果是选举制度的需要,那么宁愿花这个钱。如果只是选举人的需要,那这是社会额外付出的成本。」

王志安只是在节目上表达了他对大选的看法,可这观点却深深戳痛了在大达选上卖力表演的民进党。台湾各方随后展开的「扒粪运动」,比如将王志安视为「双面间谍」,将其观选活动批为「中共介选」。

在民进党的各种动作下,王局终是屈服了,在「道歉」节目中,王志安说他要向民进党道歉,「我真的对不起民进党,到台湾之后就应该歌颂民进党,台湾的民主制度,不但是华人之光,还是世界之光,还是亚洲之光,还是宇宙之光。」「我怎么能批评台湾呢?我怎么能批评民进党呢?」「我怎么能对台湾的选举制度指手画脚呢?太不自量力了。」

王局的第二故乡之行终是没有受到期待中的待遇,反而因言获罪,王局见识过台湾民进党的双标+迫害后,不知对心中的民主与自由的信念有没有一丝改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