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社會熱點 】三八節特寫: 鐵鏈女怎樣了

只要這種現象繼續存在和惡化,尊重女性就是笑話,談什麼三八節快樂?婦女節也成了一個屈辱的,恥辱的節日。

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做為女人,本該開開心心地過自己的節日,可是當我想起被鐵鏈綁住的可憐的女人,以及千千萬萬失去自由的母親,姐妹,女兒們正在地獄裏被蹂躪,她們失去的不僅僅是肉體的自由,更是尊嚴的剝奪,靈魂的踐踏;於是三八婦女節就成了一個笑話,仿佛在嘲笑著這些被”鐵鏈“束縛住的女性,質問著盛世的不堪一擊......

轟轟烈烈的網絡輿論追討八孩鐵鏈女真相的熱點持續了一陣,俄烏戰爭的視線轉移走了幾乎所有人的目光。一個熱點冷卻,另一個熱點起來了,但是鐵鏈女被解救了嗎?沒有!只有更悲慘!!!

在事情開始發生的時候,我一直不敢觸及這個話題,我也不敢去轉發文章,因為我心裏在怕,我在擔心,我在害怕她的被迫害,被消失。太多事情告訴我,當這樣的熱點被挖掘出來的時候,也許就是當事人承受更多災難的開始。当政府公布對一些官員處理以後,有些人就已經開始在歌功頌德,有的人覺得她已經被解救出來了,事情圓滿解決了。

大家看到的是她已經解救出來,躺在病房裏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看一下這張照片,她身上只不過從鐵鏈轉成了另外一個塑料鏈,原來她還可以在那個屋子裏面走動,現在卻只能整天躺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必要,她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傷害別人的事情,並不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人,為什麼要被鎖在床上不能走動呢?你想想一個人24個小時只能躺在床上,這是一個怎樣的無奈,無奈的現實和悲慘的境地。

手上的链子

當時很多人關註的時候,大家非常憤慨,都說難道100億的點擊量無法解救一個婦女。是的,這就是答案。很多善良的人們,把這件事當成是一個特例,我的內心深知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現實中很多人比她的現狀更慘。大家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黑暗的世界,你以為你面對的還是一個人,一群人,或者一群畜生,實際上他們是從地獄裏面爬出來的魔鬼,一個正常的人無法理解魔鬼的思維。

鐵鏈女的遭遇是非常普遍的現象。魔鬼的行為沒有上限和下限,沒有最惡,只有更惡,不信你看一下這些照片,這些有的是新發現的。這種事情已經發生了幾十年,一直以來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媒體選擇禁言,很多大眾也習以為常,因為法律的缺失,大眾的麻木,使魔鬼在人間橫行霸道。

砍掉手脚20年的爬行女,和鐵鏈女同一村
困在地下台阶,渴望外面世界,整日尽量探出头
40岁山洞裸体女,被60岁老头关2平米山洞6年,生一男一女

而這一次轟轟烈烈的網絡求真的事情,結果卻更加助長這些魔鬼的所為,因為政府正式給這些買賣婚姻的人洗白,正名,不惜做假,一個假象掩蓋另一個假象,一個謊言掩蓋另一個謊言,於是無數的謊言由此而生。大眾看到的永遠不是真相,永遠只是一些表面的東西,公然玩弄大眾的智商於股掌之上。

這樣的一個舉國皆矚目的案件,如此滅絕人性的行為被定義為虐待家庭成員,底下的操作得有多少啊?那麼,更多不為公眾所知的案件呢?

這樣的一件公眾事件,不僅普通百姓在看著,那些犯事的魔鬼更是在看著,他們高興了,以後可以更大膽了,政府在為他們撐腰呢。

影響如此大的行為根本沒有促成任何法律的改進,習俗的轉化,更不用說社會的進步。看現在的法律,法學家羅翔說買一個女人最高判3年以下,買一打也一樣3年,按行為不按人頭,和買20只青蛙一樣刑法,可是買只鸚鵡處五年以下,這是按只算,2只10年......也就是說一打女人還不如一只鸚鵡值錢。這還是改進後的法律,以前買婦女還是不追究法律責任的。

一個文壇大咖說,如果一些山村不進行這樣的買賣婚姻,可能很多山村就消失了,按我說如果要靠這種拐賣,強奸婦女來延續後代的話,這樣的存在早就該滅絕了才好。

“婦女半邊天"喊了幾十年,狀況是越來越差。看著這一張張照片,看著她們生不如死,生存的環境之惡劣,連畜生都不如。只要這種現象繼續存在和惡化,尊重女性就是笑話,談什麼三八節快樂?婦女節也成了一個屈辱的,恥辱的節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