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拍影片拍上癮XD 15秒小短片~

上回自己晚鳥跟了 30秒一日故事 的活動,突然覺得剪影片有點好玩XD 今天幫朋友的酒吧分享外帶調酒,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想錄幾個片段試著做成影片~

上回自己晚鳥跟了 30秒一日故事 的活動
突然覺得剪影片有點好玩XD
今天幫朋友的酒吧分享外帶調酒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想錄幾個片段試著做成影片

不過在剪輯影片的時候
發覺漏拍了一些鏡頭
果然拍影片之前還是要寫腳本呀~

很不專業15秒調酒開箱小短片


高中同學是調酒師,在台北信義區開了自己的酒吧
同學調酒技術挺好,使用的酒和調料也很講究
店門口種滿香草植物,是為了調酒的時候可以確保風味新鮮

店門的左右兩側滿滿都是自己種的香草,Ubike是我騎過去的XD

還為植栽們做名牌,很可愛~


酒吧內部是現代復古風
我特別喜歡吧台的背光設計
陳列滿滿的酒很壯觀,背光照射下很漂亮


不得不說同學真的很用心
連調味用的果醬、果露、果醋
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確保成分天然且新鮮

因為疫情的關係
好久沒有去店裡光顧了
同學在疫情升三級警戒後就配合政府政策果斷停業
乾燒了將近兩個月,真的是不容易
這個疫情帶走了許多優質店家呀...


隨著微解封終於暫時開放酒精飲品外帶
趕緊去支持一波,也幫他分享推廣一番

流芒海豹
莓莓派對

此次活動推出的四款調酒都很好喝!
我特別喜歡一款芒果調酒,和一款鳳梨椰子調酒
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喝!

外帶現喝的話,會用杯裝
如果沒有要馬上喝,會用真空包裝
並另外附上一瓶汽泡水,讓客人回家自己調飲,很用心!
真空包裝可以冷凍保存,想喝的前一晚再退冰就好~

有興趣多了解酒款介紹的朋友,歡迎參考我的 IG分享 ^^


Bar Layer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44
號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日 14:00 ~ 21:00
臉書IG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