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我的餐盤進化了!減脂救星~

生活難免會有煩惱的事,但還是要好好吃飯唷~

在IKEA看到這個 分隔餐盤,對於正在控制飲食比例的人來說實在太棒了!
立馬購買,也幫家人都一起買了,一個199元~經濟實惠!

目前的飲食比例是參考賴宇凡營養師「根治飲食法」的建議
蛋白質40% + 蔬菜40% + 澱粉20%
進食順序為「蛋白質 > 蔬菜 > 澱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在 5月自煮日記 裡的分享
或是直接去 賴宇凡營養師的Youtube頻道 觀看影片^^

今天的主菜是蔬菜燉牛肚,牛肚是朋友餐廳推出的料理包
自己再加入紅蘿蔔、洋蔥、金針菇一起燉煮的
餐後水果是爸媽贊助的櫻桃,搭配用 青檸冰塊 做的蜂蜜檸檬

生活難免會有煩惱的事
但還是要好好吃飯唷^^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