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終於忍不住吃了維力炸醬麵

近期因為在努力改變生活習慣,大多自己煮飯,也盡量選擇吃原型食物,算算應該也有半年沒吃泡麵了(對我來說很久QQ)

可能因為疫情有蠻多人囤泡麵的關係,滑YouTube很常看到各種泡麵影片(評比泡麵、泡麵創意吃法…之類),每次看到都邊吞口水想著「明天一定要來吃泡麵!」,但隔天還是乖乖的煮了糙米飯和燙青菜 _(:з」∠)_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維力炸醬麵,雖然很想吃,還是努力忍耐著,直到昨天晚上做夢都夢到在吃維力炸醬麵之後,我就決定不要再虐待自己了😂😂😂
(再忍耐下去怕都要出現幻覺了😂

快樂的炒了肉絲和九層塔一起吃~~
終於吃到了~~好開心啊~~🌸🌸🌸(撒花

接下來要繼續乖乖的吃糙米了🥲


------------------------------------------------

歡迎透過我的標籤選讀文章😊
#佳佳的美食分享
#佳佳的生活體驗
#佳佳的旅遊記錄
#佳佳的心情隨筆
#佳佳的繪圖時間

個人部落格 Wjj。小資米蟲隨手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