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iPad 繪圖 01 | 測試 (Adobe Fresco)

(编辑过)
自從離開設計公司之後就沒什麼機會畫畫,算算時間也有5年多了呢!前陣子生日獲得了iPad air 4,心血來潮就嘗試用 iPad 畫了一張~還在觀望apple pencil中,只能先用手指來畫😂

自從離開設計公司之後就沒什麼機會畫畫
算算時間已經5年多,以前使用的繪圖板也不知收去哪了
前陣子生日獲得了iPad air 4
今天心血來潮就嘗試用 iPad 畫了一張
(還在觀望apple pencil中,只能先用手指來畫😂)

此次使用的繪圖APP是Adobe Fresco
介面單純,使用上跟一般繪圖APP大同小異
做為興趣消遣畫畫用,免費版的筆刷就已蠻足夠的
值得一提的是Fresco除了水彩筆刷好用之外,還有「向量筆刷」
可以自動校正筆觸和無限放大,並且能和像素圖層混合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位外國YT介紹向量筆刷的影片(無中文字幕)



還沒有買筆,用手指測試隨意畫了一張
線條亂和顏色有點髒的地方都懶惰沒整理🤣

介面真的頗簡單直覺的,摸索一下很快就能上手了
本來以為用手指來畫會很難控制,結果比我預期的容易很多
這張加上摸索的時間大概2小時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