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十)

只要錢能到位,什麼都可以談。

新竹 南園

佔地27公頃的山壑間,一處江南園林結合傳統閩南建築的世外桃源。

一群人假日在這邊安靜的享受山野間的寧靜。


這群俱樂部的會員大多數以金融圈及房地產投資人主,雖然少有幾名上市公司的會員,赫赫有名。想進入這俱樂部的會員,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身家和能力要達到一定水平,後續加入會員也要有其他人介紹及認可。


起碼也要達到上市公司種水平。


只要錢能到位,什麼都可以談。


陳揚跟著高爾夫球場刻意認識的陳董,在這裡談事。剛好遇到這群人,兩邊的人看了幾眼,在商界,也算是嶄露頭角,引得對方點了點頭互相介紹了幾句。

算是上了檯面。


雕梁畫棟的建築物裡,一群人哈哈大笑,幾個新加入的會員畢恭畢敬地端起酒水巡桌而敬。


「陳董,別的不說,這……的資格,我可是惦記了很久,再麻煩陳董幫忙在評委面前多推薦幾句。」


「以後還要靠您多多提攜,弟弟我再敬你一杯。」


「王總,我敬您,您可千萬要給面子哦。」


陳揚用餐完也只是端起茶碗,僅僅是輕輕的抿了一口,遠遠望著聲音的方向,如此奉承的言行舉止,他得好好的學習。


陳揚實力不比老林差,甚至還要更勝一籌,只是做人嘛~還得麿練磨練。陳董在心裡看著對面的年輕人下了個評語。


他想不通,為何自己的兒子在跟他見面沒幾次,就要跟著這個傢伙創業,到了他年紀,眼光已經不局限在一般的生意層面。在他眼中,這都是小打小鬧的生意,那有參與都更佔的利益更大。


看在他實力不比王家那群小夥子差,甚至還要更勝一籌,也許年輕人總是有辦法幫他讓王石清吃點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