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一)

翅膀硬了,想飛就飛~

周家和林家都是小資產階級的書香世家,稱得上是門當戶對,如今己不需要林家扶持,周家如今也能算得上當地數一數二的名門望族。

坐在書房沙發上怒吼的人正是周家的長輩,周俊一的父親,周建忠。

圍繞周建忠的三個男人。分別是大兒子周知衍和他的兒子周柏熠,以及小兒子周俊一。


周建忠是個老頑固,始終認為女人不能參與家族的事情,這次小孫女的過逝,讓周父恨不得拿桌上的杯具往小兒子身上砸去。

「你說好好的一個孩子,怎麼就顧不好。」周建忠的怒喝讓周俊一的臉都嚇白了,哆哆嗦嗦的站在一旁,神情愧疚又難過。「休假完趕快回辦公室工作,人都走了還能幹什麼。」


「這我真的不知道孩子為什麼會自己出門了。」糊裡糊塗的被從辦公室叫去現場,這幾天過喪事辦完之後,他才在妻子的哭訴下明白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選舉的事情,我想先放一放,讓高忠曄接手幫忙一下。」


原來是自家孩子拿椅子墊著開門,跟著妻子方向走了過去,然後等妻子回來時,看到家門打開找不到孩子,找了過來,才知道意外己經發生了。


他無法苛責妻子,只能先將選舉的事情先放到一邊。

「那是個外人!」

「我只是給他一個機會。」又能怎樣呢? 想要改變這樣一個老頑固,真是難上加難。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精力,借著讓高忠曄的藉口,是他逃離這個牢籠一般的家族的最佳選擇!他的話就是周家的聖旨,一味的寵信、培養大兒子,周俊一腰板挺的筆直,微微低頭對他來說,這是必須要走的一步。

周俊一的反應讓周建忠不太高興,心頭微沉,根本沒有為難周俊一的意思。


「溫室裡長不出參天大樹,好料都是野生的。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周俊一愣了一下,頓時笑了。一旁的兩人猛地站了起來想說些什麼,又被周建忠一揮手安份的坐了下來。

「翅膀硬了,想飛就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