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七篇等雨婷(十二)完

「千惠,我真的錯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妳,這陣子我想了很久,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妳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我跟她只是玩玩沒有認真,是我沒有拿揑好分寸…」

身強力壯的蔡文龍在醫院門口雙手捉住她的兩隻手,激動的說著。

「說話就說話,沒動手動腳的。」徐千惠用力的把手朝對方握拳的缺口用力抽出自己的一雙手,大力的甩開被限制住的雙手,蔡文龍還想繼續靠近,「你這人有病呀!早就和你分手了,現在我也有男朋友了。」

或許是酒精的作用,又或許是蔡文龍真的餘情未了,這人又靠上來想拉扯徐千惠。在醫院門口抽煙的陳學任看到大門不遠處拉扯的兩人,又聞到濃濃的酒味,厭惡對女人對手動腳的陳學任直接熄了煙走過去。

「這輩子我最看不起對女人動手動腳的男人。」

「不甘你的事情!」

「呦~我還真的就要管了!」


「原來你就是她的男人!這年紀他都可以當妳爸爸了!」誤認陳學任是徐千惠男友的蔡文龍,臉色微變,明明之前千惠還是那麼溫柔小意的,今天他真的明顯的感覺到她不再喜歡自己了。


氣氛有點微妙,陳學任看看徐千惠用手指頭指指腦袋,手指繞了幾圈,喔~這人還真的腦袋有問題。


秒懂疑惑的陳學任,笑著說。「眼瞎沒關係,就怕人腦殘。」


徐千惠也不在意剛才被誤會了,「有些綠份就是孽緣,還不如沒有好。」轉身就往便利商店走去。


看著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蔡文龍惱怒不已,「你們倆給我記著,不是我的,別人也別想要!」動腳往草坪那頭的夜燈狠狠的踼了一腳。


醫院的駐衛保全走過來,對著蔡文龍一陣指責,要求賠償。接到徐千惠臨時有事無法幫忙的蔡微微隨後而來,滿臉歉意地不停抱歉。


「對不起,真對不起,我弟他大概是心情不好,夜燈的費用大概是多少?我幫他賠償,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蔡微微習以為常的直接幫弟弟道歉收尾,蔡文龍臉上仍看不出任何愧疚與懊悔。

本人拍攝~這陣子陪家人往返醫院~己完成一個階段~~停更的部份開始補傳上來。


陳亞紀在急診處晃盪,有幾個半夜腹痛的小孩們突然間很有默契似的都回頭看著陳亞紀,她低頭看了身上又走到了執班臺前看著來往檢傷的人,再次確認沒什麼人注意到自己的感覺呀?


開放探病的時間快到了,陳亞紀又回到加護病房門口,在第二排的排隊人潮裡見到了父母,焦急的叫了爸爸,隊伍中一個阿姨抬起了頭,突然間跟爸媽換了個位置。


「不知道人有沒有醒了?」

一個晚上不見,陳亞紀跟著父母一起進到了加護病房看自己。


剛才的阿姨進到隔壁病床前又看了陳亞紀一眼,她在薄薄的一片簾子旁站著,突然覺得一陣風吹過,那阿姨突然往簾子這邊倒了過來,結果陳亞紀被嚇的往旁邊跳過去,抓著床上自己的一隻手,艱難的睜開眼睛醒了過來。

「怎麽樣了?有沒有那裡會痛?」父親見陳亞紀醒來急急忙忙的一直問著,而我好半天緩了過來。


沒有人跟我說過開完刀會這麼渴!麻藥過之後會這麼痛!


母親將棉花棒沾著水,有些笨手笨腳的幫陳亞紀在脣上沾著水。最後是父親看不下去了,從她的手裡接過棉棒,一支一支的慢慢沾著水,「好些了嗎?」


陳亞紀喉嚨乾的不像話,說沒幾句話之後又開始昏睡,巡床的醫師也來到病床前,父母耐著性子聽著說明病情,醫師還是有高興的事情,整張臉顯得心情十分的好,開心的提到,陳亞紀變成全臺第一個某某某手術成功生存的患者。(前面送來的六個全部都失敗了。)

隔幾天聽到父母再度提到這件事情,陳亞紀覺得挺好的,沒有什麽問題。至少真的活了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