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七篇等雨婷(十一)

半夜的急診大廳似乎比白天更加熱鬧,陳亞紀和她在護理長說的地點等待,「籲~那裡來的小護士?」熟悉的聲音讓徐千惠全身的汗毛一下子豎起,眼前一晃一點緩衝的時間也沒有。 「好久不見,渣男。」徐千惠恨恨的說著。

一邊胡亂想著,一邊小心翼翼的向加護病房看去,陳亞紀想了想覺得自己還是回去看自己比較放心。蹦踏的從桌上跳下來,再次的想進去加護病房內,卻發現進不去了。

一瞬不瞬的盯著門,陳亞紀僵硬在門三步之外的距離待著。

怎麼會這樣?


既然進不去,那麽護理師她們總會有進去的時候吧?

陳亞紀靜下了心,不試圖急著進加護病房找自己了。


跟著休息室中的護理師們看著BB. Call上的訊息,一直好奇的看著她們打著特別的數字,來傳遞訊息,數字上的代碼傳情讓陳亞紀覺得很有意思。突然間想到出車禍時包裡的CALL機和手機不知道有沒有被爸爸拿回家了,還有些訊息沒有回覆。


突然,徐千惠的CALL機上傳來”5366“的訊息,她看了幾眼找了電話回撥,聽到留言之後整個人的表情顯得不是很開心。


回到位置上的蔡微微正碰了碰徐千惠的手臂。「千惠,妳有沒有男朋友呀?我介紹我弟給你認識認識?」


「嗯?不用了,我有男朋友了。」


「那蕭成?」蔡微微回以詢問的眼光示意著。

「只是同事而己。」

「喔~這樣~」蔡微微一臉八卦的表情,「那好吧?我弟待會要來找我,等一下換我進去執班,妳待會休息的時候可以幫我拿一下衣服嗎?」興許是先前的一些拒絕,讓護理長神情有些不快,徐千惠一時間倒也沒有急於再拒絕護理長私下的要求。



「那好吧。」


是誰呢?

陳亞紀好奇的跟著徐千惠走到了醫院急診大廳。


半夜的急診大廳似乎比白天更加熱鬧,陳亞紀和她在護理長說的地點等待,「籲~那裡來的小護士?」熟悉的聲音讓徐千惠全身的汗毛一下子豎起,眼前一晃一點緩衝的時間也沒有。

「好久不見,渣男。」徐千惠恨恨的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很好,抬起頭看自動門關上的那一刻,陳亞紀覺得門上透著瑩瑩的光,從心裡不願意再往前一步。隨著徐千惠邁出急診大門,冷冷清清的感覺讓陳亞紀的腦袋裡又想起雨婷說的那句話。


不要離開醫院...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誰都不知道,但陳亞紀知道身上發生的光怪陸離的事情,也是存在著世界的未知。

徐千惠很漂亮,當初在追求她時他就知道,職場裡很多人都在打她的主意,如果不是當初自己偷偷地斷了她的桃花,還不一定會鬧出什麽幺蛾子出來。

幾分鐘的時間,倆人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對方。

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她常常自己在想,也許當初如果沒發現,蔡文龍劈腿的事情,倆個人或許會按照計劃在年底結婚,迷迷糊糊地就這樣踏入婚姻。


徐千惠醒了,不想再重蹈覆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