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七篇等雨婷(四)

(编辑过)
林雅婷的爸爸以前就是溺水走的。 單獨帶著七歲的林雅婷到大豹溪旁烤肉,遇到孩子溺水就跳進水裡救人,結果孩子自行上岸了,林雅婷的爸爸卻沒回來。

「妳真沒找人去幫忙?」


「有呀,我剛才只是在氣她們,我找了人過去人早就都跑了。」


牆壁不隔音,陸美娟待在房裡都能聽到林雅婷和朋友的聊天內容,也許她真的有找人來幫忙了,下午在溪邊待了一個小時仍不見人影,她想想就覺得寒心,一個小時後才來,人早就沒了。

隔天一早上完選修課之後,陸美娟神色奄奄的趴在課堂的桌上,轉頭看見她眼底的黑青,陳亞紀實在是忍不住笑她。


「亞紀、美娟外找。」班代突然在門口叫著。

是宋永洲。

看見系草之後,陸美娟突然像彈簧一樣跳了起來,拉著陳亞紀往外面衝。


電力快充的真快速。


販賣機旁站著的系草看快要上課了,直接就跟兩人說林雅婷的事情。

原來,他們倆個人是鄰居,林雅婷的爸爸以前就是溺水走的。

單獨帶著七歲的林雅婷到大豹溪旁烤肉,遇到孩子溺水就跳進水裡救人,結果孩子自行上岸了,林雅婷的爸爸卻沒回來。


一個七歲的孩子在河邊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她一直很怨恨自己的爸爸,如果遇到有人發生意外,她會回想起童年的那一刻,然後無法好好的呼吸。那一天,林雅婷應該在事後,情緒緩過來時,是有去找人救唐小雲的,因為學校的老師也有提到這件事情,只是她習慣用驕傲武裝自己。


系草幫著林雅婷鄭重其事的感謝及道歉。

「謝謝你們救唐小雲。」


美娟和陳亞紀都有點受寵若驚,都有點不好意思。「我看你那天都要急瘋了。」陸美娟嘴快,把心裡的話都說了。


系草也沒想到陸美娟這麼直性子,抿了抿嘴也直接說了,「我正在追她。」


那裡想到會炸出這個訊息,陸美娟整個人都傻住在一旁。看了看陸美娟,陳亞紀又看了看系草,心中感慨的假裝看了看手錶,「那祝你成功。」估計陸美娟和宋永洲之間很難有交集了。


宋永洲笑著,「慢慢來吧!」點點頭離開,走去球場。


看到人都走了,剛才發呆的人也回神過來,唐美雲揉了揉臉,一臉哀怨的說。

「沒想到看到系草的笑容,就是我失戀的時候。」

「醒醒,該上課了。」

本人拍攝


林靜想都沒想到,憑著自己的堅持,在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和陳學任沒名沒份的同居在一起,己經快十五年了。


這會兒五六點剛是下班沒多久的時間,脫下了KTV工作服和幾個值班的開分員一起聊著天。來來往的客人大把大把的鈔票拿了就往櫃檯換了零錢,坐在機檯一坐就是一整天,遊戲場的空氣充斥著濃濃散不去的煙味,其實這裡也算所謂的八大行業,三不五時警察臨檢,讓林靜心裡有些煩燥。


一些待的久的好姐妹們老是在她耳邊說著,讓她多為自己打算一下,33歲了,身邊的男人還不能給她一個未來,是不是該做個了斷了?還是就甘願做個小三一輩子?要做小三也不能找個這麼窮的呀?還是要去樓上玉姐那邊打個工?


一群女人在休息室嘴碎的建議著。

眼前滿是紛亂的人影,和她們眼底一閃而過的輕蔑目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