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七篇等雨婷(三)

朝著交誼廳走去,忽然間暼見角落的黑暗處站了個人,在光弱處若有感應的將視線望了過來,夾雜著水氣的風從窗外飄進來。

確定唐小雲沒事之後,系草略微遲疑的移開目光,咳了幾聲,剛才英勇的模樣現在倒是有點無措。一群男生累的精疫力盡,躺在溪旁邊的草地,根本沒有力氣說話。

直到陸美娟忍不住手癢,掐了唐小雲一下,她才找回一點神智放聲大哭,在水裡泡太久,又酸又疼,又慶幸,整個人顯得有些瘋癲。


「你運氣真好,要不是她們倆個人剛好來玩水,你淹死都沒人知道。」


那知聽到這句話之後,唐小雲突然古怪的笑個不停,「我不是一個人來的,我和林雅婷一起來的,才剛下水沒多久,我的腳就抽筋了,她說…會喊人來救我的。」

「可我們剛來的時候,她什麼話也沒說就跑啦。」

「…」

「我說…一個小時多了…她找的人咧?」

空氣突然安靜,一群人默默的穿起了鞋往外走去,發生了這種事情,這個下午大家都沒心情在野溪玩水了。

和美娟最後一起離開,揣好手機放到包裡,抬眼時正好撞上河岸邊站了一個身高很高的男人,側在光影裡看不清面貌,但有種熟悉的感覺。

「亞紀?」

陳亞紀應了一聲,又往那方向暼了過去,卻又不見剛才瞧見的人了。


本人拍攝


「沒事,可能是我的錯覺。」

走在前方的系草回頭看向我們,禮貌地點點頭。


「哇!系草真的好帥,今天真難得看到他溼背秀。」身邊的友人又開始犯花痴。


「妳怎麼不說今天他親了別的女人?」開玩笑的把手湊過去,忍不住很想敲她的頭。


「有嗎?我沒看到他有親別的女人。」自動忽略不想看的畫面,順勢轉移話題,「先騎車回去我宿舍洗澡換衣服吧!」溼透的衣服黏在身上,真的很不舒服。

「好。」

「美娟,要不要先在外面洗一下腳再進去好了。」穿著泡了溪水的鞋子一路走來,總覺得空氣中有種古怪的味道。結果話才一說完,陸美娟還真的在宿舍外蹲下來聞自己的鞋子,面有難色的說。

「鹹魚就是我自己。」

拉著陳亞紀的手就到宿舍樓外的水龍頭沖洗著自己的腳ㄚ子,在門外晾了一會兒,腳上的水汽散了,和陸美娟穿著拖鞋走進熱鬧的交誼廳,兩個女生的嬉笑突然間停頓了一下,仔細一看,交誼廳拉扯的那個女生,不正是去找救兵的林雅婷嗎?

「真巧。」

朝著交誼廳走去,忽然間暼見角落的黑暗處站了個人,在光弱處若有感應的將視線望了過來,夾雜著水氣的風從窗外飄進來。

「冷嗎?」林雅婷有些意外,搞不清楚陳亞紀莫名其妙的開口。

沒再說話,耐著性子伸手關了交誼廳的窗戶,「要準備下雨了。」影子的視線還在看著,腦袋裡平靜的選擇沒看到、沒聽到,「下午妳的事情忙完沒?」丟出了點隱晦的暗示,有些事情不能說。

「我今天很忙,那像妳們到處亂跑。」林雅婷頗為得意地笑著。


「唉!不是我們下午還在野溪那看到妳嗎?」

「妳那隻眼睛看到了,有證據嗎?」

「妳不是去找人來救人嗎?」

「法律有規定看到溺水一定要救人嗎?」


陸美娟越發覺這人忒不地道,氣到沒再跟她說話。陳亞紀又不經意的看了她兩眼,「我回家去了,你也回去房間休息好了。」眼不見為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