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在財富自由的路上
JC在財富自由的路上

為自己的投資負責~

0056元大高股息的小資計畫,帶你躲避無情戰火,安穩抵達目的。

時間錯過之後就不再,15年之後,我知道我期待著什麼樣的結果發生,而你還杵在原地不動嗎?
烏俄戰爭

嘿~你還在追高殺低嗎?

烏俄戰爭的開打,遠在千里的我們,雖然不忍戰爭的殘酷,但似乎也無奈地被逼著站上了股市的殺戮戰場,一場沒有血腥的搏鬥,就在我們眼前展開,無須兵刃,卻刀刀見骨,你想過你能如何平安的撤退嗎?

股票價差買賣與戰場上的輸贏一樣,一翻兩瞪眼,除此之外,我們是否可以走出另外的一條路,用0056元大高股息的創收策略來平安抵達目的?

就在股市進行長達十多年來的多頭之後,你習慣了多頭的慣性,拉回就買,買了就上,你不認為股市會跌,就像人們不認為房價會跌一樣,於是你的警戒心越來越鬆懈,認為所有的空頭言論都是笑話,只是通膨來襲,FED要開始加息循環,地緣戰爭出現,這些你不曾經歷過的事件,你懂得如何來對應嗎?

殺敵一千,自損八百

俄羅斯在戰爭開打之後,股市重挫,直接融斷,下跌39%,全世界股市也跟著陪葬,是一場沒有贏家的戰爭,隨後,全世界啟動標準作業流程,展開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忽然之間,普丁團結了一盤散沙的西方世界,只是苦了小老百姓,從此顛沛流離,有家歸不得。

俄羅斯股市

美國贏了嗎?

都說這是美國的陰謀,讓北約的東擴去刺激普丁的神經,用戰爭轉移內部焦點,企圖拉升拜登民調,只是老百姓頭破血流直播全世界的畫面,拜登不出兵的策略,真的能漁翁得利嗎?

我們譴責戰爭,鄙視政客自私的政治作為,無奈大國博弈,我們又能如何~只能祈禱!

大的管不了,我們能管的只有自己的口袋,回到投資,當飛彈劃過天際之時,股市一股腦兒宣洩而下,你的心理是何滋味,你感到那邊在打仗,怎麼飛彈來到千里之外的你的身邊,轟得你體無完膚,還是你依然能夠自在的日常,只有你自己知道。

建立0056創收計畫

這是我想讓你知道建立0056元大高股息創收計畫的重要,對我而言,我不在乎股市的崩跌與否,反而跌越多越好,因為我可以買的更便宜,買的股數更多,但是,對於價差交易者來說,今天可不可以賺到錢,有多少的把握,怎麼也說不上來,而這種輸贏的戰爭,這種輸贏的不確定性,想贏的念頭,是勾引我們心中貪婪與恐懼的源頭,讓我們種下未來後悔的種子。

少年股神又翻船?券商申報萬海違約交割6,938萬元

我知道這樣的新聞未來還是會不斷的發生,因為人類社會雖然一直在進步,但人心卻是千古不變,貪婪與恐懼總是縈繞在我們的心頭。

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不再一翻兩瞪眼,可以確定獲利的多寡,或許開始時滿不起眼,又漫長的可以,但是,只要你有恆心,用匠心的精神,專注做好一件事,複利從來就不會虧待任何人。

15年小資計畫

這是我的15年小資計畫,我用小額定期定額0056元大高股息,來消彌心中的恐懼與貪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計畫,值得推薦給所有人,而且你只要做一件事,就是設定好定期定額的投資,其他的就不關你的事了。

一來定額的投資,沒有壓力,就可以持續下來,二來定期的投資,不在拖延投資,把握時間複利,不論指數高低,平均成本,沒有貪婪與恐懼,日久便見真章。

0056元大高股息
0056元大高股息小資計畫

成功從來不是隨手可得,唯有對自己下狠心,越規律的動作,越無聊的投資,卻能得到越有效益的結果。

時間錯過之後就不再,15年之後,我知道我期待著什麼樣的結果發生,而你還杵在原地不動嗎?

 


 

延伸閱讀:
1.2022年開始建立你的收入堡壘,別在砍蘋果樹了。
2.全球黑色星期五,如何用0056元大高股息ETF來降低波動?
3.投資QYLD ETF創造每月現金流,慢慢致富也保障退休生活。
4.5種對應通貨膨脹的ETF,以及每月入息的退休金資產配置。
5.00888永豐台灣ESG ETF與2884玉山金,女兒教育基金計畫。


免責宣言:
本網站所提供資訊僅供參考,並無任何推介買賣之意,投資人應自行承擔交易風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