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和拉丁裔朋友約時間

她說我活的太嚴謹,我說妳活得太浪漫


印度朋友排燈節擺攤


嗯嗯嗯嗯

她跟我約晚上11:00,

然後 灰姑娘 的時鐘在午夜敲了12下,

西班牙小太妹沒出現,

打電話問,她快樂地回說『洗澡 』

是的 她正在洗澡 !(我心涼)

我問那多久會到

小太妹說 12:30 到

我只能和其他朋友邊玩邊等

最後 凌晨2:30,我在家卸完妝,

香噴噴的倒在家裡被窩,

正閉上眼睛,電話響了,迷迷糊糊接電話,

小太妹說『我到了,妳在哪??』

我們經常在陰錯陽差的狀態,錯過,

她說我活的太嚴謹,我說妳活得太浪漫

######

莎莎醬 家裡說要開生日Party ,

籌辦的長輩說中午11:00到,

收到的簡訊通知是12:00聚會,

壽星打電話說1:00開始,

有效信息,不知道誰才是有效信息,

所以還是在家先吃飽墊肚子,

11:00到達現場....終於1:30 才人都到了

,然后2:30聚會正式開始 ,

時間 不在 拉丁系統的考量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