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深情餅

美國上班也是會被 “深情餅”噎到


美國老闆灌湯包總 是會忘了自己交代的事,

事件1:

灌湯包說請先做A B C

隔天來了卻又會問,怎麼不做 C D F

3位同事回答 因為你告訴我們先做 A B C

灌湯包 生氣 (哼) 噴 汁,摔門而去 ~

事件2

灌湯包說你們自己開會討論決定,定好執行

團隊定好也要行動,灌湯包失憶發作 (怒)(吼)你們怎麼自己決定,

灌湯包 再次生氣(哼) 噴 汁,摔門而去

(ノ`Д´)ノ彡┻━┻


灌湯包 是不是人格分裂,太太我 (驚),

過去幾年,也沒這樣,今年 灌湯包 情緒分裂嚴重,

搞得星星老師 ,月亮老師,和我只能 一臉屎相

厲害我的天- 隔日 灌湯包 還可以和藹可親的和我們說話。

正常交代 - 失憶噴汁 (怒)- 正常交代 - 失憶噴汁 (怒)- 無限循環 enigma 灌湯包

其實”灌湯包”不是“灌湯包” 是傳說中的 “深情餅”

🍄請快速讀 “深情餅” 10 次

🍄太太密碼 (wink ) 你懂得

🍄美國上班也是會被 “深情餅”噎到

如果你還不理解,可以留言,等太太說文解字😎

🍄員外因為我心情不好還特別買了Austin 當地好吃的soft cookies 來給我,

純白的禮盒與美美藍絲帶,

但是到手時藍絲帶居然不見了,

我問『不會是盜版吧』

他理直氣壯回答 『剛剛肚子餓,我打開吃了一個,絲帶不小心就丟了。』

所以我的安慰禮被先試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