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話說隔離要做什麼?

(编辑过)
隔離就是無止盡的...?!


隔離ing

隔了4年終於可飛以回台灣!然後就是隔離進行式。

Day 1 - 半夜10:00到達旅館,洗完澡昏睡。

所以應該不會有時差,跟著台灣晚上時間睡覺

Day 2 - 台灣時間早上三點醒了⊙.☉,然後肚子餓開始吃美國麥片,家人前晚送吃的進來,有鹹酥雞與豆花,我開始吃不停, 我的身體與食慾跟著美國作息運作,台灣早上三點=我在德州下午四點吃飯的時間,原來我是餓醒。

到了台灣下午兩點=德州的凌晨三點,擔心睡著,我自己灌了 "1 杯" 咖啡,強力提神!!預防睡著,調時差...結果 !?

Day 3 - 半夜12:00我醒了, (☉。☉)!

驚覺我斷片,昨天下午兩點喝完咖啡,什麼都沒做,看著YouTube 默默的在午後時間 zzzzzzz !!!事情怎麼發生都不知道!

半夜醒來,醒著也醒著,通知美國同事開線上會議,同時處理了一些文件,早上三點我又餓了

,於是又開始吃起來😂吃著昨天送來已經很冷的牛肉麵與豆花,還踩著房間飛輪運動,

飛輪與我


為了預防昨天莫名其妙斷片昏睡,狂喝了"2杯 "咖啡,能喝盡量喝了,

終於我還是😴😴😴😴😴😴

Day 4 - 又是半夜12:00醒了,嚇死人已經兩杯咖啡都處理不了我的時差昏睡,然後凌晨1點開始吃著前天下午家人送來的地瓜和茶葉蛋;凌晨三點還是好餓 ಥ‿ಥ,開通 用熊貓,點了小7的咖啡和炸雞,然後咖啡來了,沒有炸雞,想吃...

喝了幾口苦咖啡,在這想睡不能睡的的夜晚又開始工作 ;

這一天拼了" 3杯 "咖啡 !等待下午決戰的時刻!

然後 😪😪😪😪

睡吧 睡吧 乖寶寶睡吧 ZZZZ

Day 5 - 不管喝幾杯咖啡,已經都無法戰剩邪惡的時差,那就跟著美國 schedule 生活(╥﹏╥)好了,

凌晨3點啃著冷餐,繼續坐在電腦前工作 ...

一個下午喝幾口咖啡一晚睡不著的人,到一天喝它個幾杯都會昏睡的狀態

時差 😪 is unbelievable !

#每天都在和時差戰鬥 #隔離是無止盡的昏睡

#2022年6月3日隔離日記

#buenoinaustin #奧斯汀的日光


人生第一次收到防疫包,改寫台中市政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