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後疫情時代

生病不是罪


2020最初疫情期間,當川普還在告訴大家不用戴口罩,生病喝漂白水會痊癒 ,病毒只是流感時,(太太 我 用力 翻白眼 (눈‸눈) ),學校已經全幅武裝備戰!

慶幸自己是在華語學校工作,

從校長到老師都經歷過SARS ,所以在疫情開始前,就一直在開會和準備 (醫療背景的家長也提供很多建議),

那些願意配合所有相關規定的美國家長與學生,也開始戴口罩,進行檢驗與在有特殊狀況時隔離,國家防衛隊進駐,每週幫忙做測試,原以為最難的過去了。

(川普前期的胡說亂搞政策,讓美國人對病毒認識不清,很多學校家長抗議 - 戴口罩這件事,表達人身自由,不可以要求 "必須戴口罩",在學校論戰或抗議。)

可是,

最困難的卻是從現在開始,後疫情時代,美國 CDC 建議不用戴口罩,但是病毒卻還在蔓延,

所以大環境下大家都是不戴口罩,

今年夏令營開始,入門前,在N 個小朋友身上測到病毒。

A 同事的先生,正式回辦公室上班的第二週就在辦公室被感染,現在回家隔離,兩個人分房休息,具同事描述,只要先生用過的東西,馬上就噴擦酒精,上班時我們避免在同一個空間吃飯,喝水。

B 同事 和 C 同事也被感染,兩個都不曉得怎麼感染到病毒的,一開始擔心會是在學校被孩子感染,但所有孩子進入學校前都有測試negative 陰性狀態,才能進入學校,排除在學校感染,症狀都發燒咳嗽咳得很嚴重,酸痛。

老美親戚D 症狀最嚴重,差點診斷成癌症,身體內部大出血,嘴部出血3個血包,最後驗出來是COVID -19

另一個老美親戚“花花”則是上個月感染後好了,這個月第二次感染,原因公司同事生病後到辦公室拿東西,傳染到大家,嚴重的發燒咳嗽,親戚從去年到現在累積 3次大獎,也只能請他好好休息。

(PS 累積三次抗體好像沒有比較強 或 持久🤔 )

症狀:其實大家都不大相同。

每天都聽到週邊人中獎,

今夏最 fashion 流傳方式 ಠ∀ಠ :

Let it go 🎵 Let it go 🎵

小朋友去夏令營,夏令營大感染,回家傳染給爸媽,爸媽在擴散到家族聚會,或上班的地方,小朋友再送去下一個夏令營,然後又被傳染,或是傳染給別人。

後疫情時代,與病毒共存, 當大家都不戴口罩時其實是高風險,需要大家的公德心,感染到病毒,請休息和自我隔離到痊癒,再出沒公共場合。

話外閒聊:兩年前最嚴重的時候,沒有嚴重到用防疫衣,我採購了台灣 防水、防油、輕穎 ,可惜不透氣的廚房“長袖圍兜” (我在美國找不到廚房長袖圍兜),當作防疫服,請家人寄到美國,夏天脫下來都是水和汗臭味, 今年終於擺脫了我的土法煉鋼, 台灣製造 - 讚👍

#生病不是罪 #在家隔離休息

#後疫情時代不是瘋了的放飛自我

#奧斯汀的日光 #buenoinaust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