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不能說的秘密

那年不能說的秘密我還是說了


我在前一個工作認識來自台灣的妲己姐姐,總是會分享我吃的還有一些小零食。

突然接到妲己的訊息,內容是一張圖片,

她問我 ”這是什麼?”

主婦我認真回答:“這是play station 的 VR”

妲己姐姐迅速送來第2個訊息:“VR 多少錢 ?”

因為前一週員外才買整套VR,主婦隱約記得400 美金,

主婦馬上回覆“400 USD "

妲己姐姐不到0.3秒直接打電話過來問“真的是400美金嗎?”

主婦毫不猶疑說“對呀,400美金,因為上週我陪老公一起去提貨刷了400美金,我記得很清楚價錢應該是400美金”

妲己姐姐語調高八度“我們家小白兔,怎麼說40美金?!”

主婦負責任地說,妳等我,我再去問問我家員外,

我帶著手機跑到員外旁邊,開著擴音說話,問我先生,“老公 VR ,真的400美金嗎?

員外回答“對呀400美金,我剛才跟你說過”

然後,我拿起手機告訴妲己 “是400美金”

接著妲己語氣從高8度,飆到高16度 還帶著火焰般的顫抖,“小白兔,完蛋了,居然敢騙我說40美金,這個玩具明明就400美金!

哼!我要去找他算帳” (ノ`Д´)ノ彡┻━┻!

妲己的口氣好兇狠,感覺就是要去翻桌!

不良主婦現在驚覺 ⊙﹏⊙ 我好像闖禍了,

趕快跑去和員外敘述整個狀況,員外說保持沉默,別害人家夫妻吵架...可似乎來不及了

30分鐘過去....

妲己忽然又打電話過來

“我上網查過,價錢真的是400美金,我老公卻堅持說只花40美金買到VR,而且是付現,我跟他要發票,他說發票丟了,因為金額太小沒有保留收據。妳覺得他說得是真的嗎?”

不良主婦 ,內心正在 恐慌、 震盪 ,呃..我要如何回答 我的朋友。😱

腦筋急轉彎的我 問著她 “他在哪買的?”

妲己愉悅的回答 “他說他在Walmart買到refurbished 的機台,很多人沒搶到,只有他搶到”

不良主婦 徐徐地說“這是真的,我聽過有人在其他州Walmart搶到便宜的翻修機,他太厲害”


其實 PS 的 VR 是預購,才能買到,新機才剛上市一週- 不可能有翻修機

是的 ! 為了我朋友的家庭和諧,我硬著頭皮說謊。

###########

番外

妲己姐姐每次都說她是帶著女漢子的氣魄,和一代妖姬的魅惑,抓著美國小白兔去結婚,

我說“紂王怎麼辦”,

妲己 說 “紂王帥,紂王是霸道總裁,人人愛,但是種馬不受控,我還是抓住小白兔回家溫馨過日子才是王道”

悔恨的紂王,再也得不到妲己回眸一看,紂王只好及繼續淪落當種馬。

小白兔其實是老實大白兔,只是偶爾會偷買“玩具”,忽然間會被妲己姐姐抓到,然後被蹂躪一把,我有時會聽到妲己如何抓到大白兔的小把柄。

希望妲己和小白兔,已經結婚20年的台美夫妻,婚姻繼續幸福美滿。

Ps 1.你們會和朋友說實話嗎?

Ps 2:Refurbished的機器,就是因為一些小問題被退貨,商家重新整理翻修後再上架出售,例如 蘋果系列iPad ,Mac, iPhone,很多被商家Refurbished 後出

@那年不能說的秘密我還是說了

@翻修的VR也不可能只有40美金的白菜價

#奧斯汀的日光 #生活 #異國 #婚姻 #兩性關係 #旅行 #buenoinaust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