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酒。 香(時堂)
花。 酒。 香(時堂)

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畫展)吳宥萱的 【她說—來自女性靈魂的話語】—色彩柔和,看起來好舒服!

我喜歡她畫中加入古早的大同電扇,很有傳統的味道。kitty的化妝鏡、裝滿髮圈的簡單化妝盒、木梳,馬上被帶領到小女生說著悄悄話的快樂世界。

去看網友的女兒的創作畫展,
在現場看畫,跟看FB上的作品照片,果然不一樣!
像是在照片中,看到的紅色圓糖,
在現場看畫才發現:其實是紅白色的膠囊藥啦!

我喜歡她畫中加入古早的大同電扇,很有傳統的味道。
kitty的化妝鏡、裝滿髮圈的簡單化妝盒、木梳,
馬上被帶領到小女生說著悄悄話的快樂世界。

她的畫風很有日本美人圖的味道,
尤其頭髮部分細細勾勒,
又有台灣傳統風格(和室、榻榻米等等),
新與舊的融合很好。
色彩柔和看起來好舒服,也是我喜歡的。
很棒!

展覽資訊:
吳宥萱 創作個展【她說——來自女性靈魂的話語】

▍展覽時間:2023.10.07 (六) – 11.26 (日)

▍展覽地點:KCCA 臺北南京館

▍展覽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靠近林森公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