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折
半折

少了一個口嗎?

少在那邊莊了 ep9

忠哥:「我跟你講,不然我們這樣說好了。世界上如果沒有忠義,那這個世界也不是世界了,當然更不用說仁什麼更高階層的東西。」

被訓斥的先生說:「我不會以『我跟你講』開頭,但如果有可以讓你說得天花亂墜的道理,那也不是道理了。而且你在遵行這些事的同時,也遺漏很多。」

忠哥覺得這位先生不可理喻,直直搖頭感嘆。

被訓斥的先生又說:「道理用來體會,體會卻毋需言語,所以看來無知,儘管自然寬廣。而我不會再爭論下去,目前論說只會被你當作評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