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Love 。

冬天果然很難過啊!連我這個萬年單身狗都傷感了起來。本篇改編自呱呱學姊的一句話


愛,是一根根桿子撐起的堅固城堡;愛,是土石流的侵蝕,掩埋了燒著爐火的家庭;愛,是支離破碎後,重新癒合的勇氣。愛,用它無形的力量,為無數脆弱的人們裹上一層堅硬的盔甲。


花謝了的那天;眼淚滴下的瞬間,我不會忘,也忘不了,那是名為「人生」的書中最美好的一頁,若是沒有它,我想,往後的故事也不會那樣精彩。它是夢魘,也是美夢。


都說「春」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節,可是「梅花」卻在此時失去了它最美麗的羽毛,如同我,就似花之女王玫瑰的花瓣,被人惡意的割裂,用看著脆弱的膠沾黏在那平凡無奇的枯枝落葉上,原來是你對前任的縱容與藕斷絲連,讓我死在了那個春天,陽光明媚,百花綻放,可我不再是百花中的一朵。


枯萎的我落入了泥土中,成為了自然的一部分,等待他再次為我賦予新生。這次,我將自己裹滿荊棘,用大紅色這般耀眼的色彩給全新的自己上色,這次,是我對自己的救贖之旅。


這一世,我擦去過往執迷不悟的信仰,這一世,我留給自己過往沒擁有的愛;這一世,我成為自己過往被陰霾遮住的太陽,太陽為我照亮前方,揉碎黑夜布下的天羅地網。攤開曾經的不堪,重新排列組合後,藏進雨滴,輕輕落在大地,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一道道五彩斑斕的彩虹。


最後,陽光用水彩筆蘸取了些許彩虹,在全新的畫布上染上了一抹色彩。過去或許不完美,但我會用過去的經驗,寫下往後精彩的人生故事。愛分為很多種,而我,要成為癒合傷口的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