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雲淡
風輕雲淡

剛剛離開職場,進入退休狀態,找一塊心靈勝地,寫一寫旅途見聞。我一直工作了幾十年,在國際學校教書,因假期多,所以一直周遊世界各地。也因為工作忙,沒有認真寫寫遊記。現在退休了,準備把我旅遊中的見聞和收穫分享在這裡,於大家共勉!

自我介紹

第一次闖入一個全新的世界,對這裡的創作者和讀者都一無所知。經朋友推薦,我冒然就加入了,甚至不了解這裡的群組?話題?背景等諸多問題,我就闖進來了。近來內地的網絡審查嚴格,很多敏感詞使得一些博文,即使是遊記也遭屏蔽。我就開始尋找另一個家園,只求在這裡能比較自由地發表一些隨筆遊記。也希望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點贊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