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我这里有适用于Zymic服务器主机的虚拟卡资源,订阅Zymic VPS妥妥的!

Zymic.com是一个美国老牌的商业空间商,他提供的免费空间容 量为6GB,每月拥有50GB的流量,脚本支持php 5.x,提供3个MySQL数据库,支持目前绝大多数的网络程序,也没有任何广告,稳定性还是不错的。Zymic免费空间在国内的用户不少,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他没有为免费空间用户提供常见的VP或者CP控制面板,使用的是自己开发的比较简单的面板,但常用的比如域名绑 定,在线文件管理,数据库的创建与修改等操作都能顺利完成。另外Zymic免费空间没 有在线解压功能,上传和下载有时不太稳定。

首先,到注册地址注册成为网站用户(需要邮件激活,最好使用Gmail邮箱),然后登陆,登陆之后在自己的控制面板中往下拉可以看到一个深蓝色的按钮”Create new web host account”,点击后,在下面就会出现注册窗口,完成注册后,邮箱就会收到免费空间的 开通邮件了。

目前,Zymic服务器重新焕发春光,进行了大的改版,取消了之前的免费空间,进而开始廉价的收费模式,以此盈利。

付费订阅Zymic服务器我推荐以下这几家虚拟卡平台:

用于付费支付续费各种VPS服务器都是妥妥的!

或者您可以联系我Telegram:@vccbus 咨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