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可用于微软游戏Xbox购买订阅续费的美国虚拟信用卡无限开卡平台

最近有老板需要订阅支付购买微软游戏Xbox。问我有什么合适的虚拟信用卡推荐的。

支持Xbox游戏购买的虚拟信用卡其实并不是所有卡头都好用,有一些虚拟卡是不太适合购买Xbox游戏的。

我这里推荐FotonCard虚拟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的商户查询功能,我查询到了系统中以往用于支付Xbox的成功交易记录。

您如果需要用于Xbox游戏购买订阅,可以选择485932、559966卡头。

FotonCard平台的卡头数量很多,这两个卡头有支付记录,但并不意味着其他卡头不可以哦!

关于虚拟信用卡的各种问题都可以跟我联系,Telegram:@v'c'c'bu'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