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类似Depay的虚拟信用卡无限开卡平台,可订阅ChatGPT

Depay,或者后来叫做Dupay的这款虚拟信用卡数字钱包我之前也用了一段时间,还是比较喜欢的,它家的这款虚拟信用卡数字钱包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无用功能,虽然中间有些变动从Depay改为了Dupay,我认为还是靠谱的。

由于我是做跨境电商、联盟营销、广告投放等出海业务的,而Depay比较适合个人用户,只能创建有限数量的几张卡片,不能批量开卡无限开卡。我的业务诉求则是需要可以无限批量开卡的虚拟信用卡平台。后来我发现了以下这两家源于跨境电商行业的虚拟卡平台:

这两款虚拟卡平台和Depay的区别就是面上的商业用途的客户,主要是跨境电商,企业出海等用途。和Depay的主要区别就是可以无限批量开卡,例如最近的订阅ChatGPT会员业务,需要批量注册绑卡的。

另外,他们的卡段还是比较丰富的,基本都有十几个到几十个卡头,足以满足跨境出海用途的各种支付场景。

在用卡成本方面,基本都是3刀开卡费,3%左右的充值手续费,如果您的业务量很大,可以联系他们客服申请优惠。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