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虚拟信用卡巴基斯坦虚拟卡资源渠道用于电商采购用途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
·
IPFS

【我这里有老板做南亚药品采购的,需要从印度和巴基斯坦采购一些药品,需要印度和巴基斯坦信用卡资源,如您有此类业务,或者您需要美国香港虚拟卡用于跨境电商,可联系我,资源交流互换,Telegram: @vccbus】

我在以前介绍过俄罗斯虚拟卡平台有Yandex、Qiwi,但是这两个平台以前都需要俄罗斯手机号才可以开卡,所以对于国人来说不是很方便开卡。老毛子虽然经济不发达,但是在互联网赚钱的技术还有虚拟卡这块从来没有落后。很多网赚工具都是老毛子开发的,所以这块确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今天介绍的YooMoney虚拟卡平台其实就是Yandex的替身,但是两者又有些不同。首先我们来谈谈开卡的必备条件:

1、一个可以长期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亲测Google Vioce是可以的,中国手机号也是可以的。

2、电子邮箱(邮箱不能是临时邮箱,必须可以长期使用的邮箱)

从必备条件来看,注册虚拟卡后台门槛已经是很低了。

注册步骤:

1、进入官网点击Create a wallet,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英文官网毕竟是俄文,谷歌自带翻译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2、选择国家电话代码,输入手机号码,我这里以GV电话举例,收到验证输入验证码即可

3、输入注册邮箱,邮箱必须是长期使用的邮箱,以免后期账户各类验证无法解决。

4、设置密码,密码格式为大小写数字组合,然后确认密码进入下一步。

5、此时你的YooMoney账户已经注册成功了,进入账户后台首页画面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账户余额为O

6、点击Bank Card,然后找到虚拟卡,大家可以用谷歌翻译这样更直观

7、点击创建一张虚拟卡,进入创建界面

8、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创建VISA卡还是Master卡

9、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开卡成功

10、再次输入验证码即可查看详细卡信息。卡的有效期跟CVV是以短息形式发送到你注册手机上去的。

此时我们一张VISA卡已经开卡成功了,开Master卡的方式一样,大家自行测试即可。

重要提示:

没有实名认证过的YooMoney虚拟卡只可以在俄罗斯境内使用,想要全球范围使用大家可以实名认证,但是实名认证支持俄罗斯人认证,有需要认证的大家可以自行找闲鱼跟淘宝,具体内容我不做详细介绍,大家也不要来问我,这个不难,我点到为止即可。

充值方式来说,国人最为方便的是WebMoney,因为WebMoney是支持国人实名认证的,并且充值提现非常方便,WebMoney也可以作为大家一个业务收款工具,所以大家有空可以花点时间研究下它。

至于YooMoney的更多玩法,大家可以自行研究,欢迎相互交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内容平台Patreon怎么支付?支付方式有哪些?支付失败被拒绝无法验证银行的解决方案

Zeabur部署教程付费订阅Zeabur的虚拟信用卡Zeabur一键部署docker及域名管理

企业虚拟信用卡在跨境电商行业中发挥的优势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