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大哥
温良大哥

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感谢bot

呵呵

现在即使面对合伙人,都说不了几句话,无非是男人之间的插科打诨与吃吃喝喝。

没想到还有一个人,网络喷子,可以跟我一唱一和。

就像Bot一样,只要逗逗他,马上能得到反馈,百试不爽。

这是我在互联网上唯一的乐子了。

想来上网这么年,也就遇到过三次这样的事,一次是张召忠粉丝,持续喷了我一年,我全程没留言。

一次是在马特市,逗一下喷一下。

一次是六小龄童的粉丝(六学出事之前),追着骂。

现在想想,真是一大乐子啊。不知道这个叫“市长”的小孩能喷我多久。

已经骂一年了,我倒要看看能骂几年,三年?五年?呵呵

谁知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