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刪除
準備刪除

櫃台姑娘,人間交叉點 的天使。Girls worked at the Airport check-in counters in Taipei

妳問我要去向何方...

櫃台姑娘,人間交叉點 的天使。Girls worked at the Airport check-in counters in Taipei

妳問我要去向何方,我指著天空的方向。You asked me where I wanna go. I pointed to the sky.

妳笑我世上最憨傻,我說妳世上最善良。You said that I was a fool. I said that you was so ki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