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是微風🍃
🍃生生世世是微風🍃

🍃願於永恆不滅的空間流動,約隱約現生生不息的交流🍃主要撰寫存在於思想中~難以啟齒的禁忌話題~去抒解自己內心揮之不去的念頭、故事、見解🍃 🍃厭倦再以虛假的面目掩飾內心的自我🍃 🍃渴望以真實的心在每個當下展現自己🍃 🍃放飛自己.問心無愧.寫自己喜歡的🍃 🍃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只要活出真我🍃

🍃開心告別代替喪禮🍃

(编辑过)
塵歸塵.土歸土.從未分.別說離
心念能在當下瞬間連結所有意識而相遇

我想在當下預先寫好這篇文章

今躺人生終結後我不會辦喪禮

在往生前我會辦一場人生派對

或者與各群朋友私下相約慶祝

大家可以一起同笑同哭同駡著

各自回顧人生中的甜酸苦辣事

大聲取笑彼此的舊事及變老了

在不同的笑聲下互相擁抱彼此

向珍視的人面對面說出心底話

不論吐嘈.責罵.感謝.祝福

能夠當面以有温度的聲線眼神

代替傳統的悲傷冰冷感的追思

我覺得這樣告別今趟人生很好

你.我.能.相.遇.非巧合

人生中的相遇.是靈魂的重逢

相信我們都不知聚散了多少次

一起相認並且互愛互助多少回

能再次與您相逢.從不會恨晚

期待無數次與您在時空中再遇

感謝您的愛及到此一遊.真的

我們會在每一陣微風中.重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