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Mok
Brandon Mok

Brandon Mok

增肌減脂療程哪家強?分享Adam Beauty VS Perfect Men體驗 哪個性價比更值?

身為狂熱健身愛好者,增肌減脂是必經之路!健身好幾年了一直沒達到預期的體態和身材,我自認飲食和運動一個都沒落下,肌肉看起來還是瘦巴巴的,如果要說女人有容貌焦慮,那我面對的一定是身材焦慮!身邊的好友都是猛男和大隻佬,一心想融入其中的我找上了增肌療程,通過網頁瀏覽遇上了今天要介紹的2家身體療程中心 - Adam Beauty 和 Perfect Men!


首先我想分享第一家 - Adam Beauty亞當男士纖體的肌動燃脂塑形療程,實話實說,這家的增肌效果沒有我預想中的好,但也可能是我個人體質不合適,並不能以我個人的經驗以偏概全!所以大家可以看過了才打算要不要將其納入考量。


一次機緣巧合下谷歌給我推薦了他們家的廣告,發現體驗價只有$188,據說可以喚醒肌肉燃燒脂肪,那不正是我要的嗎!匆匆開始了第一次醫美體驗,顧問說他們採用的是高密度電磁能技術和遠紅外線負壓抽吸,在震動的同時收縮肌肉,接著以抽吸配合按摩動作促進新陳代謝。整個過程中我覺得很舒適,就像是來按摩一樣,怕痛的夥伴們可以放心體驗!


幾次療程下來的確改善了我的排毒系統運作,晨間的水腫現象也沒以前嚴重了,但可惜的是離肌肉塑形還有一段差距,我並沒有看到腹肌處有鮮明的線條。可能是體脂較高的緣故吧,雖然體重有在下降,但對我而言效果還是太慢了,於是向來急性子的我決定尋找下一家適合我這個易胖體質的增肌減脂療程。


後來我選擇體驗的是Perfect Men的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一開始我以為顧問在誇大其詞,說脂肪代謝速度能加快5倍,運用的HIFEM™技術也能觸發肌肉神經元,消脂的同時極速建立肌肉,也能為我量身定制個人的增肌方案!聽說價格後我發現和上一家的體驗價差不多,而且是名人陳家樂代言的,於是就先預約初次體驗。


未開始療程前治療師用各種儀器給我的體型做全面分析,從BMI、體脂率、含水量和肌肉量來找出我增肌失敗的主要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健身太久了,身體進入了「平台期」,這尷尬期就只能依靠轉變訓練方式來突破,但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能在不改變訓練方式和避免肌肉損傷的情況下帶我輕鬆突破難搞的平台期!後來針對不同部位治療師也幫我定制了專屬我體型的個人計劃,確認我可以適應儀器收縮肌肉的感覺後,開始了長達30分鐘的增肌療程。


療程結束後也只感受到一丁點的肌肉輕微痠痛,並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離奇的是一次療程後就能隱隱約約看到我想塑造的線條了!老實說我很喜歡非侵入性的安全療程,不需要打針還是服藥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已經很理想了!所以我決定選擇Perfect Men作為我的增肌好搭檔!持續剩下的療程次數後,我夢寐以求的身材早就羨煞旁人,成功蛻變為肌肉猛男了!而且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的效果也能維持6至12個月,我不需要太頻繁到Perfect Men中心一直掏錢享有療程,這一點也讓我覺得他們是良心商家,而且每次療程結束後顧問和治療師都會跟進我的肌肉狀態確認安好,耐心和真誠兼得的服務也是我一直選擇Perfect Men的原因!


最後我在這分享文的末端附上該療程的網址,大家若是想要體驗可以瀏覽看看,說不定和我一樣找到健身好夥伴呢!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


體驗 Perfect Men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