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送儿子打球偶遇一帮老外打排球







送儿子打球偶遇一帮老外打排球
昨天在送儿子去篮球馆的路上就看到一个挺高的黑人,和一个白人妹子,被保安拦着查看健康码,我想可能是今天有什么篮球比赛或者是学校安排的篮球外教,早知道黑人在这方便确实都非常有天分。

意想不到的是到达篮球馆后,旁边发出叫喊声,跑去看一下,居然是一帮老外,而且打的居然是排球。随后之前在门口碰到的老外也加入了他们,原来是老外聚会打排球😂

这排球打的挺混乱的,男女混合,然后那技术实在是一言难尽,感觉还不如我😄。不过看他们玩的倒是挺开心的,过程中球打到儿子这边的篮球场,过来还是个用中文交流让小朋友借一手。中文还真不错哦。

看起来这帮外国朋友应该是某个学校的学生,看来儿子黑人外教这事我想太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