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媳妇的求救





媳妇的求救
“老公,老公,快点帮忙”,一阵急促的求救声突然传来,就在我还在投入与工作的时候。就在我回头准备去帮忙的时候只见老婆大人头歪着手在脑袋上似乎在不断抚摸,我还以为是头撞了问道:“你这是怎么了。头撞到了??”

待我走进一看才知道我勒个去。原来是媳妇梳头头发全都缠到梳子上了。这缠实在有点疯狂,我操作了半天也就一个解救了一小部分头发,只得提议道:“要不我给你剪了吧。”😂

媳妇气氛:“滚滚滚,真的是一点忙都帮不上”,最后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在看不到的情况下解下来了。我看得到都无从下手。

最后我问她,今天的怎么搞得梳头怎么打这大的节,她说今天看这个梳子便宜买回来试试没想到质量太差第一次用就缴到一起了,险些要剪头发来处理,看来以后是不能在图便宜了,不然可能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