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一直在等这个车,等着等着就没钱了。







一直在等这个车。等着等着没钱了。

理想这两年是真火了,作为一个汽车新势力,能有如今的成绩确实不容易。在所有人都在做纯电转型的时候只有理想在做增程式汽车,所以人都不看好增程式,说是过时的产品,淘汰的技术,但是在目前纯电技术没有重大突破的时候理想的增程式却成了解决这一问题的优秀选择。

特别是国内用车情况,当你想开着纯电车出远门的时候,里程的焦虑根本停不下来,平常别不多的时候还好,一旦过节那么想在高速上充电简直就是噩梦。所以在各大厂家意识到原来增程式真香的时候理想已经打开了自己的市场,并且圈了无数粉丝。所以在理想第二台车出现的时候获得了无线的关注,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这台车本来预计4月16号发布的的。中间出了几次预告,当时车子的外观被无限吐槽,并且和图中下方的小鹏汽车撞脸了。所以劝退了很多人,但是我依然还是很期待这个实车,毕竟这个车的定位确实太准了。而且昨天看到的实车视频,也并没有那么丑,当然这车的价格也确实贵,但是我也准备咬牙就上。

可是因为疫情这一波发布被推迟了,而且不知道到什么时候,然而股票市场却奔溃了,如果是发布时的状态哥们毫不犹豫抽钱来买,然而现在,全部深套。😂

这一波等待是真的,等着等着就没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