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各种年终总结上线了,心情略显复杂



各种年终总结上线了。

京东plus总结我是理想主义的读书人,可是我去年一本书都没有读。😂

支付宝总结让我2022多一点童真,我都感觉自己现在依然很幼稚,并没有长大。

这两个总结让我感觉好像不太准,但是至少让我欢乐一下,但是年度账单是非常残酷且真实的,所以暂时没有继续去看年度账单,免得伤害我目前幼小的心灵。

这两个终结不太准,但是确实提醒了我。需要多读书,并且要保持童真多和儿子交流交流。钱没存到至少咱们存点知识,存多一点情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