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餐廳|辛屋鴛鴦鍋物民雄店:火鍋吃到飽不用四百五!?超多選項任你選!

我覺得整體上來說我挺滿意的。實惠的價格、相對豐富的餐點選擇、超多選項的自助區,以及最後超出預期的甜點,我只能說當我最後結帳走出大門的時候,覺得:「下次可以再來一次」。


當我發現「韓楓館」從原址改開到台一線上後,就不由得好奇:「原本那邊變成什麼店勒?」

新開的就是這間「辛屋鴛鴦鍋物」

其實這店面位置原本就在民雄的「餐廳區」,一直都是開餐廳的,我甚至發現十年前的火鍋店我也去用餐過勒!也意外自己已經在民雄住了這麼久。

看櫃檯就知道這裡的學生用餐是大宗,可惜我已經離學生有段時間了。

店內用餐環境滿舒適的,自助區的類別很豐富。

座位雖然簡單(久坐有點硬)但桌距還滿寬的,不會有種跟陌生人一起用餐的感受。

菜單如上,可以使用三次,每次都在格子處寫份量,每次每種最多寫三份。

重點是價錢實惠,隨你吃的用餐方式在假日時段只要389元(新台幣)加上一成服務費,在這萬物皆漲的世道下只要438元,不到五百的價格我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平日午餐只要362元(含服務費),根本商業午餐的價格了啊!就算限制用餐時間110分鐘,也還是挺開心的。畢竟限制時間也算吃到飽的常態麻。

點餐單都掛在桌旁鐵柱上,生意滿好的,假日午餐是幾乎坐滿的狀態,還好有先訂位。

再來是自助區,醬料、湯底、白飯是必須的,最棒的是居然還有各種麵可以搭!?滷味一包要15元甚至20元的王子麵、意麵、蒸煮麵都隨便你拿。

自助區選項很多,但我大多數都沒嘗試過,因為食量實在太小,差不多吃上桌的東西就吃飽了,根本無法過來這邊吃爆米花喝咖啡啊!

飲料有這些,加上旁邊的咖啡機選擇很多。我比較意外的是有零卡可樂,我喜歡那種莫名的清淡口味。

冰淇淋選項有這些,還有餅乾甜筒可以自取。

爆米花機裡面有些空,但有餅乾跟兩種口味的爆米花,也算是不錯吧。

轉角的肉臊鍋可以讓你淋飯配著吃,不過我實在沒這麼大的胃,就沒嘗試了。

上菜速度很快,在我去自助區簡單拍一輪後就上桌了。

沙巴魚跟帆立貝柱。

帆立貝比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沙巴魚有些鹹,兩者都挺普通,個人沒有很愛。

湯底我們點麻辣跟牛奶味噌

兩者都比我想像的好很多,畢竟價錢滿便宜的,但湯底不至於讓人感覺太廉價。

我太久沒吃各種火鍋料,一不小心就叫了一堆,上桌那瞬間被這座火鍋料小山給嚇到。最後得到的教訓就是:「胃口有限火鍋料少點一些。」

作為未來我吃火鍋的基本準則。

丟下去後感覺好豐富但混亂,畢竟火鍋在用餐期間很難拍起來好看麻。大量的火鍋料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在吃麻辣燙,就差一包意麵就完整了。

經典肉品系列肉盤

左上「低脂沙朗牛」、左下「上等牛五花」、右上「能量培根豬」、右下「精選梅花豬」。大概是這樣子,希望我沒說錯。

我們沒有加價升級,但如果有的話可以額外點上面的幾種肉品,我裝飲料時路過其他桌有看見,相對高級很多。滿多桌都有升級的。

不過我本來就是想來「吃便宜」,所以便宜吃飽就OK了。


左下的麻吉燒就不用說了,雖然我比較喜歡起司口味。右下的則是「手打花枝滑」,煮起來感覺像是不太Q的花枝丸,味道不錯但口感不太優。

不過他們的肉品品質不是很穩定,我第二輪點的肉如上圖所示,這應該是牛五花,但大小跟長相跟第一輪比起來實在很難當作是同一種肉。超小一捲!

最後則是甜點,用餐結束後每人可點一份

現烤布蕾比想像的好吃非常多!畢竟這種吃到飽甜點通常都讓人「不用太期待」,我們也以此精神選擇比較保險的選項,但他們的布丁超好吃,讓人非常意外。

我則是點「宇治抹茶紅豆奶酪」,也是意外的很好吃!

雖然抹茶味很淡,但相應之下的奶酪味道搭得剛剛好,雖然少了茶味但奶味很足,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而且紅豆也燉得剛剛好,嚴重懷疑老闆以前是不是開冰店,超讚!

以上,就是我到「辛屋鴛鴦鍋物」的用餐體驗。

我覺得整體上來說我挺滿意的。實惠的價格、相對豐富的餐點選擇、超多選項的自助區,以及最後超出預期的甜點,我只能說當我最後結帳走出大門的時候,覺得:「下次可以再來一次」。

雖然沒辦法跟一些一線精緻火鍋吃到飽比拼,但以大學學區附近,主打給學生用餐吃到飽的用餐選項,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畢竟總歸一句話:「便宜麻~」

450元以內可以打死的火鍋吃到飽,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了,幾乎是我當大學生時的價位,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說服我再來一次,畢竟要沒負擔的跟親朋好友大快朵頤一頓,這價錢肯定划算。

推薦給在附近唸書的學生,畢竟你們還可以打折勒!老闆真的佛心來著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

辛屋鴛鴦鍋物 民雄店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216號
電話:052060896
營業時間:
週間:11:00–13:30、16:30–22:00
週末:11:00–22:50
(無固定公休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