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新竹餐廳|夏慕尼竹北店:環境與服務都很不錯,但餐點實在普通

本來是懷著小時候覺得「好好吃」的期待造訪,但大家看我剛剛的評語就知道我覺得「普通」,雖然前菜、湯品、炒飯不錯,但主餐沒特色、甜點很失望,其他的東西實在難以拉抬評價。加上這破千元的套餐價格,我個人不會再訪。


久違的去夏慕尼吃飯,小時候跟家人去兩次而已,這次也是長輩請客,感謝!!◉‿◉

不過我又阿呆忘記拍到大門了,就用漂亮餐桌當作第一張圖吧!

我從嘉義直接到竹北,跟家人約在現場集合,雖然有些早到但他沒讓你在門口或門外等候,直接把你領近店內的座位等待。我很喜歡紅色絨布沙發椅搭配暗紫色牆面的搭配。

每張桌子都有放「已清潔消毒」的桌牌,畢竟當時用餐時還是疫情嚴重期。

一扇玻璃屏風後就是鐵板區。

用餐時間到後,我們被準時領至座位區,除了這個這個單子之外我沒有拍到任何菜單,大概是要選擇的東西太多了,等忙完就被收走了,什麼都沒拍到,請各位見諒。

前菜

我得說我幾乎沒什麼印象了,真的很抱歉啊!我只能確定最右邊那個是哈密瓜跟火腿,最左邊的是松露蒸蛋,剩下的我一丁點記憶都沒有了!連味道也沒印象,但應該是好吃的吧??

麵包很好吃,我多要了一塊,哈!

這道湯我沒有喝,是拍家人點的。

而且我沒拍菜單所以現在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哈哈哈!整個超不專業,但我稍微查了一下現在的菜單,也已經完全不在上面了,直接「已絕版」

松露起司洋蔥湯

上面有一塊麵包,可以搭配湯一起吃,我喜歡他吸飽湯汁後軟中帶硬的口感。而且下面的洋蔥湯非常香濃,都快不知道是在吃湯還是喝湯了。

在我們喝湯、吃前菜、麵包的期間,廚師也已經上煎台了。前面那一塊是我的鴨胸吧!?

松露百菇沙拉

很好吃,推薦很喜歡香菇的人!稍微煎過的香菇搭上松露的濃重味道,一入口就滿滿的香味,很推薦。

燻鮭魚跟水果的沙拉搭配,但我沒吃過且現在菜單已經沒這道菜了。

不過顏色看起來很豐富,感覺挺讓人有胃口的。

起火!!!

吃鐵板燒最棒的就是桌前的調理過程,一邊吃一邊看廚師表演,雖然不是特別有秀感的那種,但光是調理過程就很有意思了。

「和牛夢幻套餐」附上的海鮮盤(價值390),但點餐人不喜歡海鮮就被我拿來吃了~

那顆干貝,超讚超鮮甜!

櫻花蝦炒飯

我得說櫻花蝦比例這麼高的炒飯滿少見的,每一口都有好濃厚的蝦味,非常好吃。加上飯粒炒的剛剛好又粒粒分明,很想舉手要他再來一盤。

白蘭地鴨胸

來了來了!我的鴨胸。不過沒有我小時候印象的好吃,覺得滿失望的,旁邊搭配的是甜甜的蜜桃,可以換換口味,我稍微覺得有點過生,而且味道稍嫌單調。

我個人覺得西提的鴨胸比較好吃,建議各位改點別的。

「和牛夢幻套餐」的和牛主餐,外觀跟吃起來都挺普通的,我們都感覺小失望。


倒是有一道我用APP優惠券換的鮑魚盤沒有拍到,配合活動點兩客套餐送兩顆鮑魚,很划算喔!可以在要去用餐之前找找有沒有類似的活動,別錯過了。

用餐完畢後會移動到樓上吃甜點,可能因為鐵板區比較狹長不好聊天,上來後大家可以一邊吃甜點、喝飲料邊悠閒聊天。

甜點上桌直接點火,藍色火光在上面燒了一陣。

我得說我忘記這甜點的名字了,右邊的是榛果,左邊是鮮奶油包裹咖啡蛋糕,雖然我忘記名稱,但我可以直接說「真的不好吃」,我們現場三人都覺得實在太甜了,兩口後就不想吃了,最後沒吃完。

這是我點的「青蘋果樂園」,因為名稱跟某首歌名一樣,所以我有印象。

冰淇淋(下)、蘋果切片(左右)跟酸味檸檬慕斯(上方),很普通,沒有什麼亮點。

烤布蕾

唯一我們都覺得好吃的甜點,但因為布丁就很好吃啊!沒有多特別。

我記得是冰咖啡(左上)、奶茶(右上,好像是),我唯一記得的味道是下方的我的飲料:

「鳳梨酥奶茶」,上面在奶泡上灑了很多粉,有濃濃的鳳梨酥味道,滿特別的,但綜合起來還是過甜,最後我實在受不了請店員給我們幾杯水,否則實在很難光靠這些甜滋滋的東西在這邊聊天。

最後說一下價格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1190加一成服務費。

「夢幻和牛海陸套餐」1388加一成服務費。

本來是懷著小時候覺得「好好吃」的期待造訪,但大家看我剛剛的評語就知道我覺得「普通」,雖然前菜、湯品、炒飯不錯,但主餐沒特色、甜點很失望,其他的東西實在難以拉抬評價。加上這破千元的套餐價格,我個人不會再訪。

主餐鴨胸來說,我更推薦系列品牌中相對便宜的西提餐廳,甜點、飲料華麗卻過甜更是一大敗筆。

總之,跟各位分享這次的用餐經驗,大家就自行斟酌啦!畢竟我的個人觀點可能不代表你的,也許你會覺得很棒呢!

文末感謝贊助此次用餐的,我親愛的舅媽,謝謝你喔◉‿◉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店家官網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竹北光明店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電話:03657064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無固定休息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