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民雄|初八拉麵:店面後方有神社?!台式拉麵連鎖店用料豐富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很寬闊,拉麵本身的價錢也合理,不過配菜的部分大家就自行斟酌啦!倒是拉麵口味應該可以被歸類在「台式」的變形體拉麵,就不用太期待很有日式風味了,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用料也實在且豐富。

我路過這間餐廳很多次了,不過因為伴侶不愛吃拉麵,我好說歹說,甚至用上「來取材」的藉口才成功來拜訪。

店內的空間很寬闊,中間還有台老貨車勒。我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覺得餐廳內部很有意思,才決定過來看看。

店內有很多造景,可以拍很多照片勒!

廚房區可以一覽無遺,中間只有木方格做為分隔。加上上方的布簾很有日式感。

店內的物件非常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我處的座位上方有一整排紙傘,後方的燈光透出來很有氣氛。

店內用很多燈籠裝飾,座位區在老貨車外圍繞一圈,內用空間很大。

門口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拍照,旁邊也有些店家自製的泡菜等小菜可以購買。

我個人是看不懂貨車啦,不過伴侶稍微看一下說這應該只是仿舊,而且應該還可以開喔!

餐具、飲料都在旁邊可以自取。

菜單分為兩面,很單純,正面是各種六種口味與四種主食麵類的搭配,上面有特別餐點以及下面還有粥品。

第二面則是配菜、加料區。

本來當天很想吃看看「輕酥揚出豆腐」和「日式唐揚雞塊」,不過已經售罄了,最後改點炙燒豚燒肉。

封底有把所有分店寫出來,這次來的是民雄店

我有發現有些店面可以使用電子支付,有些不行,請造訪的朋友特別注意。

麻辣口味黃金意麵(海鮮換叉燒):140元(NTD)

很棒的是這間店對不吃海鮮的人很貼心,可以把海鮮類的配菜換成叉燒肉喔!終於不用再把蝦子給別人吃啦!哈!

意麵是台南那種意麵,麻辣湯頭也很不錯,不會太辣且還喝得出鮮味。

海鮮換的叉燒約莫只有多兩片到三片,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但整體而言配料豐富,附帶一整顆溏心蛋還滿不錯的,加上足量的海帶、蔬菜,感覺以這價錢來說滿不錯的。

不過就是少了點日本味,就當作是台式拉麵吧!總有種吃台南意麵的感覺,哈哈。

味噌口味讚岐烏龍:160元(NTD)

我自己點的是味噌口味的,湯頭算甘醇,我覺得兩種湯頭都很棒。兩邊的料都差不多,倒是我這碗的海帶有點多了,多到都改變部分湯頭的味道,不過我自己很喜歡海帶,就還OK啦!

海鮮的話我這碗沒有換掉(為了取材,其實我不喜歡剝蝦),有兩隻蝦以及數顆蛤蜊,我覺得如果喜歡吃海鮮的人就別換了,性價比比較高。

畢竟換成叉燒肉也只有多幾片,而且沒有換的餐也還是有幾片叉燒可以吃喔!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炙霸豚燒(炙燒豚燒肉)2入:70元(NTD)

菜單上沒有寫幾片,等上桌才發覺只有兩片實在很空虛。雖然知道叉燒製作不易,但一片三十五元的價格還是讓我有點不開心。畢竟真的很貴啊!

不過單點叉燒的尺寸很大片,加上火烤過有種炭香味。跟碗內拉麵附贈的紅色叉燒吃起來差很多,好吃是很好吃啦!但就是偏貴。

本次消費明細如上,不用服務費喔!

用餐完後我發現廁所旁有個小門,才發現這邊原來有後門啊!走出來後發現有小神社呢!

我並不知道這個小神社有沒有神祇進駐,但至少很好拍麻!

以上,就是我拜訪「民雄初八拉麵」的內容。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很寬闊,拉麵本身的價錢也合理,不過配菜的部分大家就自行斟酌啦!倒是拉麵口味應該可以被歸類在「台式」的變形體拉麵,就不用太期待很有日式風味了,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用料也實在且豐富。

最棒的則是體貼不喜歡海鮮的群眾可以換叉燒,對我個人而言是一大加分項。

他們的分店大多分配在嘉義、雲林,有路過的朋友可以順便來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官網

初八拉麵-民雄店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488-1號
電話:052260198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一公休,午間無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