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2022年馬特市創作成就|我想關鍵字就是「咖波」吧?

(编辑过)
我發現意外地大家都記得我與咖波的連結,那天我在第一次填寫的時候,是31號早上,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遊園車上(讚!省力工具)我轉頭問伴侶說:「欸!你覺得我的關鍵字要填什麼啊?」「咖波。」他毫無猶豫地跟我說。

哈囉!

大家好,我平安無事回到家囉!

本來2022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在我的想像,應該是停在《2022 馬特市年度問卷|活在當下,今年就像是場長征》這篇,但沒想到在阿里山差點變成山難主角的遭遇,讓我半夜一個人在奮起湖旅館寫了篇脫困文還好,我成功到了2023。

回家當晚是12/31號晚上,我早已在數週之前就預定好從山上下來的跨年披薩大餐,但其實當我好好坐在家裡,我卻突然想到2021到2022的那個夜晚,去年的跨年,我居然在拼命趕工,寫社區活動文呢!

去年為了《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拚盡全力,今年就悠閒點吧! 對自己好一點也是去年一整年的感想。

我心中一直想再次把這個畫面召喚回來,想起去年的跨年,我這麼地拼命,回頭看看今年的自己呢?

雖然我一度想要在今年最後一天再次完成「在跨年這一天寫文章」的創舉,但看著桌上的披薩,在聽到旁邊在轉播的跨年演唱會,想起前一天晚上在奮起湖自己餘悸猶存的心情,我嘆了口氣。

「還是休息一下吧!」

正巧看見站方要再次重啟社區活動的消息,實在讓人大為振奮,回去起去年,我想自己之所以可以一來到這裡就毫無保留的跳進寫作的空間裡,社區活動第三季的推波助瀾絕對功不可沒。

我躺在床上把自己的去年統計圖存下來,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

去年自己已經寫過兩篇的年末回顧文,我就不再贅述自己去年的變化或感受。只是看見自己原來去年只發了159篇作品,感覺比我想像的少很多呢!

我也覺得自己有努力在支持別人的文章,卻還只有55篇,我還得要再多加油!倒是評論的數目字讓我很驚嚇,居然將近2500!?原來我話這麼多啊!哈哈!

以自己在站上與人互動的經驗來說,雖然收到支持固然是種肯定,但當有人願意在文章下面與我互動的時候,才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再次謝謝大家願意跟我在文章下面聊聊天,也謝謝自己這麼努力地與人互動。

當然,很多人都比我更努力,感謝2022年願意閱讀我文章的你們,謝謝。


啊!至於年度創作關鍵字!

我發現意外地大家都記得我與咖波的連結,那天我在第一次填寫的時候,是31號早上,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遊園車上(讚!省力工具)我轉頭問伴侶說:

「欸!你覺得我的關鍵字要填什麼啊?」

「咖波。」他毫無猶豫地跟我說。

想想,既然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可以在看到咖波的時候想起我,以及 @PikachuEXE 會想來我這邊看咖波照,那我想可以因為咖波而被連結、被記得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吧!

我就這樣填上去了。

凹豆咖波與狗狗在天長橋(忘記去到地久)。

文末,附上我這位咖波小粉絲帶咖波出門玩的照片。

2023還請大家繼續關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