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貓蟲島主爭霸戰|限定版桌遊及我的咖波新成員

當時在網路上本以為已經沒機會了,但在我鍥而不捨的狂按F5重整網頁,才突然發現可以購買。就這樣讓我運氣很好的買到啦!

我又來介紹家裡的咖波新成員啦!

好啦其實他來我家好一陣子了,只是最近一直都提不起勁寫開箱文,今天決心趕緊把它介紹給大家,我都叫他「小國王咖波」,畢竟頭上有小皇冠啊!

不過其實這是一套桌遊,還歷經三個多月的等待才拿到。

等超久才收到,收到後就迫不及待的開箱!

馬上就看見超可愛的小國王咖波圖。

外包裝包的很完整,可以看見有個小徽章。

小徽章左邊有0519編號。

我不確定後續還有沒有販售(因為我拿到後就沒認真關注後續了),但當時首發只有1000套,我拿到第519套遊戲。

當時在網路上本以為已經沒機會了,但在我鍥而不捨的狂按F5重整網頁,才突然發現可以購買。就這樣讓我運氣很好的買到啦!

盒子沒有很大,高度大概跟馬克杯差不多高。

其實主要就是為了裝下這隻咖波。

塔啦!可以看見右邊的箱子在咖波拿出來後也已經沒剩什麼了。

這隻咖波是有用處的喔!他的下方有拉鍊可以拉開,可以把遊戲收納在裡面

覺得這樣很可愛,所以雖然有盒子,但我現在還是把遊戲收在他的裡面。不過如果想要裝其他的小東西也是可以啦!但我後來想想帶出去還是很怕髒,所以就讓他留在家裡吧!

跟旁邊的牌卡比較就知道真的不大隻,差不多剛剛好把所有遊戲工具收納進去就差不多了。側邊看起來方方的形狀很可愛。

好笑的是我在閱讀說明書才發現,勝利玩家可以拿到一頂皇冠。

我們本以為是一開始那個皇冠徽章,可是那是預購的特典贈品,如果不是預購玩家哩?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小皇冠是可以分離的!

本以為是縫死的,結果是磁吸的,比想像中牢固,我拍照都沒發現,所以也不太需要怕它不見。

所以贏家可以「暫時」擁有這頂小國王咖波頭頂上的皇冠。

最後就是遊戲本體,有小雞骰子,小雞硬幣(籌碼),以及角色卡+其他卡片。

最後還有一分說明書。

遊戲內容我就不多說明啦!想要的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在販售喔!畢竟玩起來的遊戲體驗人人不同,我跟伴侶一起玩的過程是覺得很有趣啦!(2-6人)

最後附上遊玩過程的照片。

咖波群是在微觀聚賭嗎?!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