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抽籤寫作練習|油飯

我手中的五十元銅板賦予我強大的權利,我有購物的權利,如同《魔戒》,在森林中冒險。

油飯

我跑過街頭,頭髮在風中披散

拿著塑膠袋,在空中飛舞。

中午時,外婆交代,拿著五十元去買油飯。

「飯不夠吃了!去買油飯」

在微風中意氣風發地走路,如同軍隊行軍,在柏油路上。

我手中的五十元銅板賦予我強大的權利,我有購物的權利,如同《魔戒》,在森林中冒險。

「沒了我,全家都得餓肚子呢!」

我如此重要。


本次不得不打字查詢的語詞:柏油、賦予、權力。

明明都是很簡單的語詞,卻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怎麼寫。


在之前的文章「隨筆|選舉、寫作暖身,為了快樂而寫」中起心動念說過要玩「抽籤寫作」這件事情,結果從11月23號一路拖延至今。今天總算有個「算了啦!就做吧!」的想法。

感謝 @Flora異想 賜題,我已經把妳的題目丟進我的箱子裡面了, @小太陽的星與心 不好意思因為妳的題目我想一想還是覺得對我來說太沉重,所以最後沒有放進去,希望妳別介意,也歡迎你給我其他題目!

當我真正開始動筆的時候沒有太多「必須面對未知題目」的恐慌,倒是太久沒有動「筆」,那墨水卡得我不得不停下來泡筆,否則我實在寫不下去。

當我寫完後,把題目紙跟寫完的內容拍下來後,真心覺得……我的字好醜啊!但也就如此吧!承認自己的字醜到一個不行,也沒打算練好,醜就醜,醜得很個性啊!


「抽籤寫作練習」

每週末都會從題目箱中隨機抽出題目,抽到什麼寫什麼。
規則一:寫滿一張筆記本紙就結束。
規則二:不做思考,想到什麼寫什麼。
歡迎各方好友賜題,您可以在每一次文章下方的留言區寫下一個您希望被我隨機抽選的題目,盡量簡潔好理解,我會在抽到後於文章內AT您,讓你知道我當天因為您的題目寫下什麼文字。
不保證有趣、好玩,也很可能跟你設想的大相逕庭,但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期待你的參與!
昨天去台南買的新商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