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Lay's樂事X貓貓蟲咖波|開箱超可愛的咖波普渡零食組合包!

雖然大家對於是否划算各有各的評價,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咖波又來啦!

雖然已經買好一陣子,但是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而且要是我不趕快發這篇文章,我後續剁手買得咖波商品又要來啦!(我前幾天才搶到呢!)

對於普渡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說到買餅乾這種事情,我可不是隨便的。

但是看到買餅乾附贈咖波大背包,我就坐不住了。

那天走進便利商店我就只有一個想法「趕快買下來!」。

而且仔細一看還不只是大背包,還有一個小置物箱呢!

這太划算了!

包裝上還有超多可愛的小死神跟小鬼魂,各種咖波系列可愛小圖片,我只能乖乖帶回家了。(我就這麼好拐,對不起了錢包,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外包裝剪開就是一個大包包。

內部還挺大的,不過只有一個小袋子可以另外放點小東西。

包包前方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錢包或鑰匙,等隨身物品。

包包的前方位置同時也是「變形」的關鍵,拉鍊拉開後翻面,可以變成一個小小的咖波外觀,方便你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收納。

再來是小收納袋!這外觀就有夠可愛,本來再挑選的時候有想說:

「這有三款欸,哪一款比較好?」結論是都很可愛,所以拿到這個我也很喜歡。

大小大概就跟一包小餅乾差不多,雖然比我想像的小,但我現在把他放在我桌邊,正好可以把信件、以及一些桌邊小物整齊收納,很好用。

樂事商標也被咖波入侵,有夠可愛。

當時的網路文宣還有彩色版的紅黃配色,馬上就一堆人說超可愛。

這個後背包+小收納袋+7包各式餅乾是399元新台幣。

我自己覺得還滿划算的。

以上就是這次全部商品的合照,雖然大家對於是否划算各有各的評價,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把他當作後背包帶出門過,外觀上面有點偏薄,大概就是那種隨身購物袋的材質,我很擔心帶出去會弄傷他,也有點擔心不能放比較重的東西。

算是一個小缺點。

但可愛就是正義嘛!可愛就好啦!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我的咖波剁手文,期待接下來的預購商品趕快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