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商品開箱|Arla綜合鮮奶油乾酪|等了半年才等到你,好市多商品私心推薦

不可不提的是四盒229NTD的價錢,我覺得一盒57.25元的價錢,加上好吃程度我覺得是很划算的價格。

這次這項商品我真的等好~久。去年下半年看見有youtuber開箱這產品,我就好想買。因為早餐常常做全麥土司,很需要好吃抹醬的原因,常常都在觀望有哪些好東西可以拿來配吐司。

以前美式賣場還有一個自產的蒜味抹醬真的超棒!但幾年前開始都沒再出了,我甚至絕望地跑去攔截烘焙部門的員工,才得知已經永久停產(歐~不!),自那之後我就常常在尋找好吃的抹醬。

於是在我埋伏等待,且每次去都會特地尋找地積極努力下,終於讓我買到這產品:

「Arla綜合鮮奶油乾酪」

先說結論,推薦大家購買!請接下來一起看內容物吧!

一盒內包裝內有三種口味,包括兩盒香料口味、一盒鳳梨口味、一盒原味。

放在一起感覺莫名療癒。

香料口味偏鹹,用來抹吐司很不錯,鳳梨偏甜口味,很適合吃膩的時候換換口味,另外原味的部分也不會被比下去,有時候搭起來也很不錯,想吃清淡一點的時候很適合,還帶有些微乳酪特有的味道,搭土司也很棒。

香料口味的顏色偏黃,而且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它裡面還有一些肉眼可見的香料和在裡面,鹹口味的搭配很適合早餐想吃重口味一點的吐司,稍微加上其他配料也很不錯,與火腿也很搭,從網路上看也滿多人喜歡香料口味的,應該算是人氣口味,所以也才一組搭配兩盒吧!

鳳梨口味的一打開就有一股水果香味散發出來,且可以看見有些鳳梨的果肉在裡面,他的質地稍微水一點,可能跟水果本身的水分有關,我覺得雖然香料口味搭吐司很適合,但偶爾換一下酸甜清爽的鳳梨味也很不錯!有時候我會一片配香料抹醬,一片吃鳳梨換換口味。

另外我覺得搭配一些肉類當作沾醬也很不錯,雖然我沒有實際搭過,但入口就是有這種感覺,清爽且微酸的鳳梨味,感覺挺解膩的。

經典原味抹醬,本來是我最不看好的口味。甚至知道一組必定有一盒的時候還有點嫌棄,想說我買抹醬就是想要有味道,結果還來一個這麼清淡的「原味」,是什麼意思啊!結果實際吃起來才覺得:

「原味才是百搭啊!」

全麥土司本身的麥香味,以及稍微有點乾的口感,配上乳酪本身的淡淡奶味,我覺得真的「很可以」!尤其是吃了香料抹醬那有一點重口味的味道後,稍微換一點原味,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如果還加上有點鹹味的火腿一起吃,真的很讚!

此外,雖然本人技藝不精,也設備不全,沒辦法幫這乳酪加工,不過當時我看的介紹影片中也有把這個抹醬弄成奶蓋,搭上茶品感覺也是超厲害!

文末附上影片,大家也可以自己參照試試看。

這邊可以看見三種口味的容量都是150公克,且使用的材料都非常單純,我覺得在現代這種加工品充斥的環境中,可以找到這麼單純的抹醬也是滿難得的。

此外,這抹醬的保存期限是364天,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自己第一天買到後,覺得實在太好吃,又託朋友買了三組,反正保存期限滿長的,可以慢慢吃。

另外,本產品打開的時候會有一些水,那些是乳清喔!不是壞了或油水分離,那些滿營養的,可以跟抹醬本人攪一攪一起使用,或是自己喝掉也可以(?)哈哈。

後來幾天後請朋友去幫我再買三組,回去後就少一大半,他們還因為太小區找不太到呢!可見這產品真的很受歡迎啊!(希望大家還買的到,前幾週我去採買的時候還有看見)

這是我採買那天拍的,聽朋友說三天後只剩一小箱,還差點找不到。

另外,不可不提的是四盒229NTD的價錢,我覺得一盒57.25元的價錢,加上好吃程度我覺得是很划算的價格。

最後附上當時「燒到」我,讓我開始每次都關注這商品的影片,覺得「乾杯小菜的日常」頻道推薦商品還滿實在的(當然還是看個人喜好啦),且女主持人真的很會做菜,大家可以看他怎麼用這次文中的產品變出奶蓋茶,真心佩服。像我這種技藝不太好的懶人主夫就沒辦法做到。

其他商品體驗文

商品開箱|ACE SUGER FREE軟糖|軟糖沒有糖?嗜甜如命的你可以考慮的另類選擇

商品開箱|虎珍堂|憨吉濃濃乳酪蛋糕「浪漫三重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商品開箱|摩斯漢堡XUHA味覺糖|疊疊樂軟糖真的「可以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