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讚賞公民|拿到綠圈圈的興奮,嗑金按鈕怎麼這麼難找啊!

我這樣僅僅只花5美金支持,卻有更好的創作空間,我覺得值得花一點小錢表達我對於這個生態的支持,以及算是一點點的使用者付費吧!

很開心今天開始成為「讚賞公民」啦!
頭像也出現了綠圈圈了,特別發一篇小短文來紀念這件事情。


半夜刷卡之後,圈圈一直沒出現,還在想說是不是真的有成功。一早看也沒有,吃完早餐發現出現了!!

本來還在觀望,不過最近社區活動結案之後,發現「欸市民的分配獎金比我多一倍欸!」,是我開始思考要不要「嗑金升級」的起始點。

我2021/10/11才剛開始發第一篇文,對我來說這段還不是很長的寫文章之旅可能才剛開始,常常收到很多前輩的讚賞跟留言鼓勵,也覺得這裡是一個可以長期經營、佇足的好地方,也因此想更深入了解這平台的運作。

以及對於我這樣僅僅只花5美金支持,卻有更好的創作空間,我覺得值得花一點小錢表達我對於這個生態的支持,以及算是一點點的使用者付費吧!

神奇小卡的威力

另外,對於也還在觀望的朋友們,我想說先不論社區活動的獎金分配好了,如果你打算長期在這邊持續創作,我覺得是可以投資這筆小錢的。

我才剛在我的信箱收到一個超~詳細的後台數據報告!

本來看有些平台前輩說可以在信箱看後台報告,一直不懂他在說什麼,心想說「不就兩句話嗎?」原來是要成為讚賞公民才有啊!真的詳細到不行的週報,果然小卡的威力不容小覷啊!

這數據超詳細,還可以看誰是我的鐵粉,真害羞,感謝大家這短短幾天內的支持。

此外,我想說:「怎麼有這麼難找嗑金按鈕的地方啦!」

我想要嗑金可是總是在APP內找不到該去的地方,繞來繞去的真的找不到,也許是我太笨,還是半夜已經頭昏眼花,怎樣都找不到,最後還是靠在Matters上找文章,才終於發現升級按鈕在哪裡。

因為怕有人跟我一樣是網站路痴,我在這邊附上連結:https://liker.land/civic
(奇怪明明就是一個超簡單的地方,我就怎樣都找不到)


信箱收到這樣的信件,點進去就看得到詳細文件拉。

因為是一篇短文,僅是對於這個「使用神奇小卡」以及拿到綠圈圈的小紀念,也不多說太多了。

祝同為創作者的各位,永遠思緒敏捷,靈感永不枯竭。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