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ie Teoh
Bowie Teoh

Bowie Teoh

找回自信原來這麼簡單?什麼美容療程最有效改善色斑和毛孔粗大?Lightmac M22完美脈衝嫩膚療程 VS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我的臉是色斑和粗糙毛孔的「重災區」,嚴重程度是四級。或許是因為我以前不夠注重防曬,也可能是遺傳因素,我臉上的色斑一直停留,沒有消失過。每當我照鏡子時,總是覺得心煩意亂,不敢素顏出門,浪費了很多支遮瑕膏。我想是時候去尋求美容師的幫助了,因為如果再繼續下去,肯定更難改善這些肌膚問題。


我在網上查詢和比較了一下,發現家附近的Lightmac和Perfect Medical是評價最好的美容院,於是立刻去預約療程。首先,我在Lightmac進行了M22完美脈衝嫩膚療程,根據美容師的介紹,這個療程以完美脈衝Optimal Pulse Technology (OPT™) 為核心技術,具備多種波長的彩衝光波輸出設計,採取複合式的療法,專門為亞洲人的皮膚量身訂做。


此外,儀器內建了可持續接觸式冷卻系統,可以在我接受治療的時候保護我的皮膚,減少疼痛。果然,在嘗試療程時,低溫協調和降低了彩衝光波的刺激。另外還有全功能電腦裝置和校控系統,可以自動校正輸出的能量,保持脈衝穩定,實現更精準和安全的治療。


以前我確實沒聽過彩衝波,覺得很特別,親自嘗試後才知道它的效果。一開始回到家,臉上特別不舒服,比較乾。在我持續勤勞補水後,情況才有所好轉。接著我就看到了毛孔有變細的跡象,但是色斑還是很明顯。雖然美容師說完美脈衝光可以準確找到色素位置,並且被色素吸收,從內瓦解色素顆粒,然而我覺得這個效果並沒有很快就顯示出來。


如果不是美容師介紹我都不清楚原來這個療程可以治理多種面部問題,例如雀斑、色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皺紋、玫瑰痤瘡等等。雖然這個療程最吸引我的是它很安全,系統可以降溫和減少脈衝能量的刺激,但是我發現效果不一定馬上就產生。如果要看到最佳效果,需要有耐心去等待。


除了我提到的色斑和毛孔粗大問題,其實我也希望療程可以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年輕,散發光澤。但療程不一定做得到,取決於所體驗的儀器是否能帶來這些額外的功效。接下來,我前往Perfect Medical進行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這家美容院也是採用光科技來處理色斑問題,結合了皮秒和納秒激光的優勢,聚焦技術可以直接進入肌底。首先,納秒激光會將比較大的色斑黑色素擊破,再來皮秒激光將黑色素打碎到粉塵般細小,讓它們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激光波長有四種——532nm、585nm、650nm和1064nm,可以覆蓋不同深淺皮膚層的色斑,將黑色素消除,同時也會刺激優質膠原蛋白增生,形成美白去斑和嫩膚的效果。


在嘗試療程時,我感覺激光會帶來輕微的刺激,但不會太痛。一段時間後激光的效果呈現出來,我照鏡子時發現色斑真的減淡了許多,而且我還注意到原本粗大的毛孔變細了。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效果真的很卓越,它超越了其他單一波長激光儀器的療法,可以徹底消除黑色素,令我的肌膚問題逐漸得到改善,同時也提升了我的膚質,變得更光滑和有彈性。


Lightmac美容院的系統很先進,在過程中我完全沒有感受到疼痛或刺激。用它來促進毛孔變細很有效,但是色斑未必能夠一次性得到解決。而Perfect Medical則可以準確消除黑色素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去斑和美白的效果,我想這是很多女性需要的一個療程。


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愛上做療程,希望可以多做幾次,確保臉上的問題得到徹底和完善的解決。我不覺得色斑和毛孔粗大可以展示一個女人的魅力,因為色斑和雀斑不一樣,那些金髮小妹妹臉上的雀斑叫「可愛」,但是像我這種老阿姨臉上的色斑就是「顯老」。


希望你們也能去美容院體驗療程,快速改善肌膚問題,令自信迅速回到你們身邊!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